IMG_9215_副本  
梨子咖啡館離我家非常近

之前剛搬來中科商圈附近時確實常去

後來也不曉得為啥就很少到店了

這次會去梨子咖啡館,是因為與朋友聚餐

吃飽飯大家說要喝個午茶

大家都帶著小孩~所以我才提議到離家近的梨子

我覺得這裡佔地也滿大的~空間也不錯

大人可以吃東西一邊顧小孩

小朋友也有地方玩沙

IMG_9174_副本  

梨子咖啡館現台中已有三間店除了中科、還有崇德與豐原

在官網看到有關於梨子咖啡館的故事

老闆為了夢想咖啡館隻身到了澳洲學習為了實現自已的理想

回國後幸福蔓延從豐原,拓展到南科等等其他店家

techmall中科館由建築師老公設計與比鄰基督教會形成完整的『心』

梨子咖啡館簡約、舒適的環境讓大家一起圍繞在此。

IMG_9175_副本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商品

IMG_9259_副本  

梨子的座位是延長型的,所以滿大的不會覺得很擁擠

不過人潮也是滿多的喲

IMG_9198_副本  

梨子咖啡館的餐點也滿多樣化的,如火鍋、義大利麵、輕食...等等

之前有吃過義大利麵與火鍋~就是簡餐囉

但很適合與朋友一同吃吃喝喝的

這次到訪剛好是午茶時間~就來份好久沒吃的鬆餅套餐

更多相關MENU連結→梨子咖啡館MENU

 IMG_9234_副本  

我點了一份鬆餅與水果茶~覺得還滿不錯的~沾著鮮奶油享用

中午我們吃到飽~根本吃不飽(老了真的對吃到飽非常的免疫+浪費錢)

大概還覺得有點餓加上鬆餅香久久未吃~覺得特別美味,哈哈

 IMG_9238_副本  

朋友點的戚風蛋糕與香蕉巧克力鬆餅~不過忘了他們好不好吃了

IMG_9212_副本  

這玩具也太可愛了~可惜沒有小孩,否則我一定買來玩玩

IMG_9210_副本  

梨子咖啡館真的很適合溜小孩,我們就這樣坐了一下午

輕鬆自在~小孩也玩的很開心,雖然沒去過什麼親子餐廳

但是我覺得梨子咖啡館的氛圍色調都讓人感到很舒服

梨子崇德店好像佔地更大,有興趣的人可來參考看看囉

 

梨子咖啡館

電話:04-2527-67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fb:梨子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