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9574_1295136640572735_2421692530030966887_n  
我與老公因為結婚後分隔兩地工作

終於在兩年後一起生活囉

我們一起搬進了新房子我真是覺得現在才像新婚呢

 

而我選擇先停掉工作休息,一邊做公益活動課程

或許多了一份悠閒與喜歡的事情讓我愛上這樣的生活

我也開始了期待小寶寶的到來喲

因為我已經夢到N次囉!是否一直再跟媽咪說:我要來啦~

果然.....寶寶在我們一起生活的五個月巧巧來了!!

我內心非常期待他的到來而且一切都已經準備迎接他的到來

在年底快接近我的生日時,那正是我的排卵期....

我並不是像一般人收到驗孕棒的驚喜

那陣子我覺得每天我的腹部跟腰部像是要裂開一樣

半夜也沒辦法好好睡,最後我還用一件小棉被放在腰比較舒緩些

我也以為我是泌尿道感染,我到醫院檢查,確實剛好也有感染啊

後來醫生有開藥給我吃...約定好11/23(我的生日)回診

剛好與老公北海岸小旅行我依舊不舒服到不行...XD

在11/23我回醫院複診...醫生也知道我有準備懷孕

他正與我聊天時,當時我狀況有點昏沉

醫生說:『你知道你懷孕了嗎?』

聽了這句話瞬間驚醒~

醫生幫我驗尿後發現的..不過在子宮還照不到胚胎喲

醫生要我抽血檢查(過程等一小時)

我就在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我一邊吃早餐一邊想著這一路來調理身體的總總

又一種非常不可自信與感動總總情緒的夾雜

而我還一邊吃一邊哭(大嬸不曉得有沒有嚇壞旁人!哈)

每當想到這瞬間,我還是會很感動耶(我的滿滿血淚過程啊!)

 

等待了1小時候,醫生說血液濃度很高大約有13天的時間囉

因為還很小照不到胚胎,約定我再下一個禮拜回診

而且...醫生說我的症狀有點像子宮外孕

聽得我又開心又擔心的....(嗚!)

說實在的...當下心情真的好難回復...那種當媽媽的感覺

(加上我一連串孕初期的症頭,哈哈!!)

 

在這一個禮拜我可以做的就是跟小寶寶精神喊話

利用冥想的方式精子與卵子結合在子宮裡

(重要的是保持子宮的溫熱,因為有暖暖床小寶寶最愛啦)

我與寶寶說:我們都等待彼此這麼久的時間

可以當上一家人非常難能可貴的事

我與爸爸都準備好迎接你的到來,你是受祝福長大的喲:)

不得不說從懷孕以來,我都覺得我母愛大噴發

激發我女性的慈愛...哈哈

(從知道懷孕開始就可以天天跟寶寶說話喲

那是一種母子心連心更緊密的關係!)

 

經過一個禮拜回診..我看到了小胚胎著床了!

心中超級開心,好不可思議的孕旅程的心情喲

看著看著...都傻傻笑了

醫生:『不過胚胎著床比較低,要小心喲』

天啊!醫生又讓我陷入開心又擔心了呀><||

 

小寶寶,謝謝你選擇我與爸爸當家人

很開心跟你一起學習跟成長

我們都非常期待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