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  

在去年5月左右,啾咪食堂再次營業

找了一天假日,與老公約會去

當天滿早就到店了,都沒人的感覺真好

輕鬆愉悅的享用,老闆也非常的年輕喲

 g.02  

這是當時拍的照片,後來有稍微改裝

坐位數多一些些,每次買早餐

人都挺多的,不太好意思拍

店家裝潢已亮色系為主,讓人感覺很有朝氣

 g.03  

牆壁的插圖也很可愛,畫的唯妙微肖的

像波蘿堡、吐司堡、團團綿綿都招牌

 

g.04  

這裡的早餐有別於其他的早餐店

必竟在苗栗沒有像這樣的早午餐

餐點也屬不一樣的類型

假日如果想吃點不一樣

就來啾咪囉

後來幾乎都外帶使用

 

啾咪的餐點除了特別之外

還有吃起來好大

非常有飽足感

很適合一家大小吃

或者大胃王喲

 g.05  

啾咪的餐點我大部份都有吃過

我也算是常客啊~~

我與老公各點了一份單人套餐

其實真想什麼都來一份吃吃

 g.06  

波蘿尬豬排蛋餅+脆薯+啾咪吃茶

真的超大份量,一口塞給你超滿足享受>w<

 g.07  

我點的勁辣大脆雞黑糖壯漢堡

看到餐點覺得份量超大的

覺得老闆真是用料大方,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漢堡的酥軟的麵包體配上辣辣的脆雞塊

真的超級好吃想一口口吃完

吃完真的可以飽到晚上了

 g.08  

我一直沒吃過團團綿綿

有次外帶了一份

真的很甜膩但又很好吃

那軟綿綿的讓人思念

熱量好高啊~(阿~~)

 g.09  

還有鮮奶茶必喝

現在也有紅棗鮮奶茶

 

 

 g.10  

啾咪食堂屬於創新料理

這些餐點裡我最喜歡手工蛋餅

因為餅皮很札實很香脆

吃的東西是很主觀的

我喜歡簡單口感的料理

團團綿綿想吃甜食時我很喜歡

可以跟朋友一起共食

爆蔥熔漿豬吐司堡也超好吃

啾咪食堂營業時間只有

週末與國定假日

想吃創意特別的料理可來吃吃喝喝

 

啾咪食堂

電話:0956-260-301

地址:苗栗市中華東街199號

  fb:啾咪食堂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