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6  

勻淨湖景觀餐廳真的很夢幻放空的好地方

超適合浪漫約會的地點

渡過了愜意的午後

現在的勻淨湖已搬到現在這個新的地方

 

勻淨湖餐點是屬法國料理

我們來這享用午茶

一客$680

有甜點、鹹食、咖啡、紅茶或果汁

供應時間為15:00-17:00

需要提前預約時間

 bb.02  

走上勻淨湖景觀餐廳有個小山坡

可供停車的地方~

到了他們的園區整個就好渡假風

bb.01  

另一邊就是民宿的地方

民宿看起來也厲害,價錢也很厲害~(笑!)

 bb.04  

裡面空間普通

就選了一處自己喜歡的位置

特別之處就是景色湖畔

外面的餐桌造景與湖景相呼應

來到這根本是超仙的地方

真的美到不想講話

只想靜靜的喝午茶欣賞美景

 

 bb.03  

午茶的餐點都為固定,可以選擇飲品部份

餐點為小巧可口精緻法式點心,我覺得挺好吃的

分別為三明治、生菜橄欖鴨胸串、鵝肝慕絲蔓越莓(鹹食)

bb.05  

甜食為松露巧克力、馬卡龍、瑪德蓮、蛋糕、水果塔(甜食)

我覺得小巧種類多挺豐富美味的!

bb.06  

 

吃飽可以到互外走走

藍天白雲,襯托著鋼琴與餐桌造景

真是美如仙境喔

很多人都把這當寫真集再拍

也很適合拍婚紗照

 

我終於來到了這夢幻如泡泡般的仙境

其實這時的自己正處在要臨盆時

心情每天都有點小緊張

所以決定來這放鬆喝午茶

這裡的仙氣讓人難以放懷的美麗

謝謝這美麗的湖畔帶給我很棒的回憶

勻淨湖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

 

勻淨湖景觀餐廳.民宿

電話:037-951-007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70-2號

FB:勻淨湖景觀餐廳.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