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116  

我超愛吃火鍋的,可以連吃好幾天喲

我會特地找了苗栗火鍋店吃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間漾屋了

這間就在英才夜市側邊,還滿好找的店家

他的料理比較屬養生餐

吃起來不是重口味的那種

可以吃到原始食材的美味

所以喜歡吃清淡的,可以去吃吃囉~

xx.101  

漾屋的擺設滿家庭式的

間隔也滿大的不讓人感到壓迫

讓人享受在家輕鬆的用餐

在這用餐人也不多

所以吃起來也特別美味

很喜歡這種不受打擾的用餐時光

 

我已經造訪了滿多次的(至少有五次吧!!)

每次都是吃小火鍋

我也滿想吃看看簡餐的

不過還是看看菜單還是選了小火鍋

xx.102  

有一次與女主人聊天

才得知原來總店是在彰化

那裡是姊姊開的

這裡的湯品材料都是從那發貨過來

是姊姊親自煮的與挑選的

真的可以感受到料理的新鮮與美味

xx.103  

這是排餐類的

xx.104  

這是火鍋類的~

餐點也滿多樣化的,任君挑選

我已經吃過好幾次鍋品

像咖哩、南瓜、鮭魚…。

價格差不多都是300多塊,算是OK!

xx.105  

這裡是自助式的,國寶茶、餐具自己拿就對了!!

xx.106  

這次我是吃咖哩鍋,這裡的小火鍋都是用卡斯爐

與其說鍋類不同,倒不如說很少吃到菜盤超多樣的

如果喜歡吃青菜類會很喜歡這裡的小火鍋

xx.107  

咖哩鍋香味四溢,還有鮮美土雞肉

餐點都有附一碗白飯,餐後還有甜點

xx.108  

很新鮮的種類多的蔬菜

美味的湯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小火鍋

想念時就會跑去吃

上次女主人跟我推薦季節變換

很適合吃蒜頭鍋

下次就點來吃吃看

也可以補補身囉

 

漾屋資訊

電話:037-369-289

住址:苗栗市北苗里香格28號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