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0

在我自己的家整個房子都是木質地板

收到了GreySa格蕾莎『蓮花靜修坐墊組』

真的是太實用啦,我常常盤地而坐

自己也有買過一個坐墊但坐沒多久時間

整個很不透氣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現在多了這個坐墊幫了我超多忙的

qq.14  

關於GreySa格蕾莎:

台灣的自創品牌,創立於2008年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

商品都是獨立設計與製作而成,致力研發能夠帶給大家幸福與舒適

不論是忱頭、抬腿忱、哺乳護嬰忱、熟眠忱、折疊午睡忱...等

每一個開發出的商品,都灌注了真心與熱忱

希望每一個使用的人能夠感到舒適感到幸福。

qq.15  

這款蓮花靜修座墊共有2個顏色-金桐棕與橄欖綠

我很喜歡金色顏色很高雅清麗脫俗

跟我家的裝潢搭配還滿搭的

上墊尺寸:30x50x5,下墊尺寸:60x60x5

總重量:900g

表布:獨家設計蓮花圖緹花布(套是可拆洗的

填充物:100%聚胺脂泡棉

 

一體成型的高密度泡棉,支撐力強、經久耐用不易塌陷

泡棉主體正常使用下是不需要清洗的

如有飲料等液體不慎流入,可清水洗淨後自然風乾

切忌置於陽光下曝曬,以免氧化影響使用壽命

qq.16  

 

qq.17  

格蕾莎蓮花靜修座墊除了機能性佳,當擺飾在家中也很加分

蓮花靜座墊適合於佛堂拜墊、道場蒲團、和室座墊、禪修打座。

qq.19  

我常常在客廳用電腦或者看片子

會使用座墊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覺得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看電視也很輕鬆喲

座墊坐久了也不會悶熱

材質是很透氣舒服的  

zz.22  

我一直以來都有靜坐的習慣,有一個適合的墊子

會讓人在靜坐過程感覺是很棒的^^

因為坐墊有上下獨立設計,使用起來上半身可承載壓力

骨盆到腿部是可以感到舒緩維持了血液循環。

qq.21  

我很喜歡格蕾莎的蓮花靜修坐墊

連家人看到了這組坐墊很喜歡請我購買

我本身因為腰有受過傷經這坐墊的上下獨立設計

當我久坐是不會感到受到壓迫感的

我覺得很方便自己家中各區使用

是很實用的貼心小物。

 

格蕾莎資訊連結

官網:格蕾莎

 FB:格蕾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