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01  

在現代各種汙染的環境中,身體常常會伴隨不適的現象

我自己覺得一定要飲食均衡之外

也要適當的補充營養讓身體更加強壯

最近食用威德敏飛兒乳酸菌

每天擁有好心情。

aaaaaa.02  

關於weider:(取自官網)
Joe Weider 於1936年在美國創立了WEIDER品牌
並從此致力於教育全世界的人有關健康的各種知識。
由於我們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與重視,WEIDER也在半個多世紀以來
贏得了世界各地有健康意識的人之信任。
現在WEIDER的名號等於全球健康與健身的代名詞
我們的專業領域包括有運動補給營養品,健康食品
健康雜誌,體育賽事贊助,健身設備等。
WEIDER是保健及健身食品專家
將帶給國人更多獨特且適合全家健康的產品。

 

 aaaaaa.03  

 

威德配合米奇90周年,推出迪士尼授權的新年「敏飛兒乳酸菌」

造型很吸晴,不管大人、小孩都很喜愛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設計圖樣

繽紛的色彩讓人擁有好的心情

更棒的是每一條乳酸菌的包裝袋

都是不同的圖案,每次拿起食用時都有驚喜感

媽媽我可是會好好的收著,被我家小寶貝拿到

這可愛的迪士尼盒子回到我這很難想像啊!!!

媽媽先幫你保管囉XD

aaaaaa.04  

敏飛兒乳酸菌使用澳洲功效專利LCW23乳酸菌

開啟保護力,養成好體質,由內而外增加保護力

另添加洋蔥槲皮素,調節生理機能

鳳梨酵素,維持消化機能健康

.通過5-18歲,安心食感評鑑

.頭好壯壯,活力十足

.不怕季節變換

.60億/1包LCW23

.耐高溫通過安定性試驗,不需冷藏

aaaaaa.05  

敏飛兒是特殊粉末劑型,吃的時候含在嘴巴就化開了

甜甜口感像是吃糖果,這一味應該很受小朋友喜愛

真是一舉二得的家庭小幫手

aaaaaa.08  

我自己在懷孕期間有很多孕期的小毛病

讓我更重視了身體的健康,必竟寶寶是直接

吸收營養,像平常上廁所卡卡也很適合

aaaaaa.06  

敏飛兒的設計包裝是採獨立包裝

總共有30包,小包裝外出很方便攜帶出門

放進提包、化妝包裡都不會忘記

米奇、米妮的號召哩!

aaaaaa.07  

這抽屜式收納盒讓我拿來裝藥品類的

我覺得超適合放一些小東西或玩具,當擺飾也超搭配

aaaaaa.09  

敏飛兒的獨家保護配方,有助於提升防禦力

我自己與家人每天食用兩次,在餐前或餐後食用都可以

讓我們在多變的環境裡處處都是舒適圈^^

 

##貼心提醒##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親洽

客服電話: 0800-009-181

 

WEIDER威德購買連結:

官網連結:WE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