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tt.001  

最近喝了團購很夯的秀英手工冰糖檸檬泡飲

自已是不太愛甜的,沒想到味道超美味呢

純手工熬煮喝的到真材實料,風味極佳

ttttt.002  

關於秀英冰糖檸檬:

林秀英,出生於民國五十一年的豐原人,原本在代工廠
打工從事針車鞋業,不過台灣面臨企業轉型,老闆投資失誤下
工廠被迫解散,之後在家鄉經於素食生意,十年來一直在軌道上
到了民國104年由於食用油風暴,民眾對於食安問題幾乎是人心惶惶
素食生意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感念於一直捧場的老客戶
材料上游卻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然後家裡的小孩的飲食習慣促成了
「秀英手工檸檬」誕生的契機,秀英媽媽每天看著小孩提袋一瓶飲料
家裡煮的飯菜即使好吃、安心,也不合他們的胃口,秀英媽媽不禁想到小時候
媽媽會在灶腳熬一鍋冰糖檸檬給她喝,對她來說,這就是台灣囝仔可口可樂
憑著小時候媽媽味道的記憶,秀英媽媽開始在自家廚房手工熬製冰糖檸檬,
用料實在與手工純熬,開始在地手工古早味的生意
而「秀英手工冰糖檸檬」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也就此展開。

 

泡飲總共分為兩大系列:冰糖檸檬與秋冬黑糖系列
可以依自己喜好訂購,產品滿多種類的

很開心這次收到了這四種不同風味的泡飲

讓我在年節期間擁有美好的心情

ttttt.012  

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成份說明

因為純手工所以可純放一個月喲

不過放心,很快就可以喝光光^^

vvvvvv.008  

秀英媽媽的提袋超喜氣,送禮大方又體面

 

50874053_2054556414630750_3821748280363057152_n  

 

看了這四罐都快流口水,想再泡杯來喝喝了啦XD

我還記得之前有自己製作蜂蜜檸檬

花了超多時間,現在就有這麼方便購買

真的是超級棒的!

 

##品質保證##

☑共有12項SGS認證

☑3000萬產品責任險

☑每一罐都是親手包裝

☑採用玻璃罐裝,拒絕塑膠

☑共9道手工步驟清洗檸檬,嚴格把關

☑農藥殘留分析373項檢驗零檢出合格

vvvvv.007  

冰糖檸檬(必喝招牌)

.300顆無毒檸檬才能熬煮成一罐冰糖檸檬

.不加任何一滴水,純手工熬煮6小時

.絕無任何防腐劑與人工化學添加

.採用屏東鹽埔契作無毒檸檬

 

蜂蜜檸檬

.採用台中在地蜂場蜂蜜,直

接從蜂巢手工離心取出,不參
混外國假蜜

 

vvvvv.009  

 

我滿喜歡單純加水喝的冰糖檸檬,不得不說我以為會有很重的添加物的怪味道

因為自己喝過幾種類似的泡飲結果都滿失望的腦海中還有那深刻記憶

但秀英媽媽沒讓我失望,真的超級讚!讚!讚!(大姆指!)

除了單純加水喝,我最愛喝汽泡水所以加上汽泡飲喝真的好暢快!!!

(我自己喝泡飲我都使用兩小匙就可泡一大杯了喲!)

ttttt010  

蜂蜜口味也很適合加在綠茶、紅茶、青茶、可隨意變化玩創意

如果像我有時候喝了咖啡因會睡不著

我是加了國寶茶真的很搭喔^^

 

ttttt.011  

枸杞桂圓紅棗黑糖

.採用在台灣擁有百年歷史傳
承的古法黑糖,拒絕採用人工
糖蜜與二砂糖混雜充數

.使用蒸氣隔水加熱技術,完
整保留食材精華,不會因為直
火加熱焦化產生的致癌物質

ttttt.013  

自己本身生理期就會喝黑糖習慣,讓子宮感到溫暖也可以讓mc順暢乾淨
對於有些外面賣的黑糖我不敢領教因為都有很奇怪的添加物
所以大多還是會自己挑選黑糖回來自己煮
但是喝了秀英媽媽的黑糖口味,我喝起來覺得很順口
也不會喝得口乾舌燥或糖份過高
喝黑糖茶飲熱熱喝最溫暖,尤其在暖冬的季節中
搭配一些堅果營養滿滿。

ttttt.014  

 

我是個煮婦,平常喜歡料理玩創意讓美食有不同的風味
秀英媽媽的產品都可以入菜變化
分享沾肉、沾海鮮的小巧思的醬料
材料:一包芥茉+少許醬油+兩小匙冰糖檸檬

ttttt.015  

我用鮭魚抹鹽入烤箱200度20分鐘快速完成一道料理
吃起來稍徵嗆味加上醬油與冰糖檸檬味很不錯
而且檸檬並不是酸而是提味

ttttt.016  

焗烤奶香馬鈴薯
材料:一顆半的馬鈴薯、玉米粒、20cc牛奶、一匙冰糖檸檬
進入烤箱200度20分鐘完成
吃起來是很有奶香風味的焗烤馬鈴薯
添加了冰糖檸檬讓焗烤馬鈴薯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ttttt.017  

我本身平常很少喝飲料的習慣,但偶爾還是會喝
喝了秀英媽媽的泡飲真心覺得愛喝飲料一定要買啊
而且喝完一杯絕對會想再續杯喔XD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

不等於宣稱療效,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秀英冰糖檸檬連結

樂天市場銷售頁 

https://pse.is/FGBC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wingline/

官方網站

https://showingtw.1shop.tw/winterginger4?tag=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