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pp.008  

我想女生都會經歷一些婦科的一些小問題

包括自己與身旁的其他的女性友人

好像沒有一個無不躲過

其實平時保養我們的私密肌是極為重要

千萬不要用錯了方法或用錯了產品

好好的疼惜自己比什麼都還來得重要喔

這次使用的有機鼠尾草私密處清潔

讓我愛上了這超棒的產品

一定要好好分享囉!

ppppp.009  

關於純淨生活提案(取自官網)

多點簡單,少點加工

『純淨、天然、安全』應該一年365天存在您的生活中

吃進肚子裡的需要、抹在身上的也需要、清潔身體的更是需要

透過純淨生活提案,您可以找到最簡單的清潔

保養方式,不需要昂貴高級的美容保養品

從最基本開始,愛護您與親愛家人的肌膚。

 

純淨生活提案,成立於2018年。因為心愛的女兒迷你啾Synthia的誕生

啾媽和啾爸把對孩子的愛,對家庭的在乎,轉換成實際的行動

透過精心篩選與搜尋,並且不斷的試用

找尋出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清潔保養產品

並且希望把『純淨、天然、安全』的理念,帶給和我們一樣愛孩子的您。

 

有機鼠尾草女性私密肌清潔露, 是純淨生活提案的新品

來自義大利塞尼加利亞,包裝為素雅的圓罐

天然有機鼠尾草萃取物、白千層葉茶樹精油等萃取成分

ppppp.010  

我自己在好幾年前曾經因為婦科關係

不知道如何保養導致就算好了但沒多久又反覆

整個就苦不苦不堪言。甚至還會有異味真是讓人很尷尬

所以再清潔上也要特別小心注意喔

別忘了一定要選擇穿著比較透氣以及材質較好的褲子

在生活上的小細節上都要特別注意

 

我想大家都有使用過沐浴乳清洗過私密肌

但一般沐浴乳多含有皂鹼,那是會造成刺激的

在使用清潔方面記得要選擇使用低敏、弱酸性

以免破壞私密肌的ph值。

ppppp.011  

在市售產品有很多相關清潔私密肌的產品要特別小心成份

我使用了有機鼠尾草清潔洗完讓我是覺得很舒服

含有天然乳酸是可以提升保護力。

ppppp.012  

天然溫和配方的鼠尾草私密潔膚霜,是透明的液體

洗起來的感覺是很舒適、味道是是很清新感,是我很喜歡的草本香味

ppppp.013  

我搓揉一下子發現沒什麼泡泡,那是因為沒添加界面活性劑

不會帶給身體更多的刺激與清潔可以舒緩生理上的平衡。

ppppp.014  

有機鼠尾草女性私密肌清潔露很適合

平時與生理期間的保養,我自己使用起來

覺得很溫和清新,洗淨滋潤一次完成。

^^貼心提醒生理上的不適還是要看醫生喲^^

 

純淨生活提案相關連結:

官網FB:https://bit.ly/2H9XmEW

 

實體店面門市: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

高雄漢神巨蛋

『除了新光A8、漢神巨蛋、官網以外,博客來、樂天、Momo商城都找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