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k.060.jpg
我收到了這組精美的燕窩禮盒超開心的,超喜歡Ladywan旺小姐即食燕窩

每天當作吃的保養品食用,滿足了現代忙碌的人需求

很適合不同族群人食用、尤其是像我一樣愛美的女人們

就算是當了媽媽也不忘好好愛自己、打扮自己,成為最優雅的女人

kfk.061.jpg

Ladywan來自己於對健康使命的關懷,創辦人在生命歷程中用心而切身體驗後

帶領團隊在大自然中尋找安心健康的「保養有感 & 簡單滋補」食材

近8年多來造訪東南亞各地,吃遍當地人所推薦能給患者、孕婦孩童、素食者

的健康原味食材最後以「燕窩養生」為基底,燕窩中含豐富的燕窩酸

及EGF表皮生長因子透過食材純粹本質,讓您的身體自信展現活力。

kfk.062.jpg

 

旺小姐取也有取得清真認證介紹依據規定檢查原物料、生產過程、生產設備

生產地址及銷售點、運輸過程包裝過程、服務過程等,符合清真食品之規範。

安心提供給穆斯林、回教族群更友善的食品。本項認證由泰國CICOT核發

kfk.063.jpg

我很推薦燕窩罐罐這組禮盒,裡面有兩罐,1罐為200ML(無糖)

kfk.067.jpg

kfk.065.jpg

kfk.066.jpg

旺小姐即食燕窩,使用泰國南方海島金絲燕天然無漂白燕窩純水燉煮

單純吃到每一口滿滿的滋潤感可口又好吃、無糖吃起來無負擔

而且不會有腥性,吃的到燕窩與銀耳的超清甜的香味

kfk.069.jpg

kfk.064.jpg

打開罐子會有一層封膜,我覺得安全又衛生

kfk.068.jpg

燕窩很適合當作日常保養,尤其可以養顏美容、滋補調理

是保養中最頂級的享受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方式

我習慣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吃當作保養食用可助燕窩好吸收喔

建議:每日3湯匙(1匙約10克)

kfk.070.jpg

 

即食燕窩罐罐:燕窩、銀耳、水
無糖、無添加、無防腐、無人工色素、無香料
可從成分看出天然純淨,讓人食用安心的燕窩
開封後需七天內使用完畢,  LadyWan旺小姐的即食燕窩
不加防腐劑,需在18個月內食用完畢

kfk.071.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泰國燕窩,很喜歡這種即食罐很便利

媽媽總是喜歡實驗心情,燕窩搭配方法有很多種

我就分享兩種最喜歡的吃法

kfk.072.jpg

kfk.073.jpg

我本身就喜歡喝養生茶,用基本的養生茶當作基底

紅棗、枸杞、黃耆熬煮後,加入一些燕窩讓口感更顯風味

kfk.074.jpg

kfk.075.jpg

除了常見使用牛奶,我喜歡加入豆漿食用

讓燕窩充滿層次感並開啟了美麗的早晨^^

kfk.077.jpg

kfk.076.jpg

每天的點心時間我會輪替不同食物

我家小寶貝吃了之後問我那是什麼啊?

好好吃喔(這麼小就這麼識貨XD)

kfk.078.jpg

kfk.079.jpg

LADYWAN旺小姐的燕窩罐罐好適合送禮

尤其快到了母親節,相信只要女人收到都會笑到合不攏嘴

這組禮盒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而且超美味又滋補。

 

LADYWAN旺小姐相關連結: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dywan88/

官網: https://ladywan.com/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