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319814_2170513003035090_2990290797095550976_n   

我覺得褲子對於男人來說極為重要,穿條好褲裝更顯為品味的提升

有時候我跟老公去逛街時,發現要找件男生好看的褲子真的不容易

褲子同時兼具好看、材質或者是顏色版型真的是太難了…。

在PROFI看到的,針對了不同喜好類型做區分,不是只有好看、材質

版型、樣式,最重要的是專為男生設計的功能性口袋

我一看到心理不禁想PROFI根本就是為我老公設計的褲子啊

相信只要是男生都會喜歡上的優質品牌

 57325246_2167478090005248_7681810301821386752_n

關於PROFI:(取自官網)

PROFI褲款與其他國內外品牌褲款最大的不同在於

根據40多年來國際品牌代工累積的經驗與技術實際的研發

男人褲款該有的功能及機能,針對所有男人都會隨身的

手機設計了符合人體工學又能維持褲子俐落版型的Smartphone Pocket

接著又設計了Safety Pocket與Secret Pocket適合放置一般男人習慣隨身的重要物品

如鑰匙、悠遊卡、信用卡、薄皮夾等而且重點是口袋設計放置物品後

不會有強烈不適感及破壞褲子版型外觀就是要讓褲子真正的好看好穿好用

讓重要物品能夠自在隨身,針對不同場合、喜好或活動需求

我們推出幾種系列褲款打破業界一般只有用季節區分的方式。

結合嚴選不同的舒適布料設計合適的款式與版型,高品質的生產製造

真正的用心孵化每一件褲款就是希望能夠真的做出

屬於我們TAIWAN的好設計好品質。

再加上真誠與貼心的好服務,來打造能夠代表TAIWAN的好品牌。

我們認為,「設計」、「品質」、「真誠」以及「貼心」

是我們TAIWAN最為人稱道的四元素而且是四者缺一不可結合了四種元素

才能擁有TAIWAN的精神,也是我們PROFI品牌的核心價值。

 

 PROFI的試穿分成兩種:

 

一種是到台北展間試穿體驗而且還會有免費提供時尚穿搭建議

另一種就是PROFI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服務,可自己選擇三款自己喜愛的款式宅配到府

因為沒有住在北部,所以選擇了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服務,心想著也真是太棒的服務了

不可能因為一件褲子跑去台北,這樣也不會因為距離遙遠而放棄好的牌子

當下立馬跟老公說發現了一個很適合他的牌子而且可以宅配體驗試穿喔

請他自己看他喜愛的款式,重點是PROFI接洽的人員都超熱心而且很貼心

不管詢問什麼問題都非常的專業回應而且超有耐心的(超級讚!)

宅配體驗服務為三天的時間,而時間到也會請宅配人員到家裡收

 57652716_2167478083338582_1457885056163905536_n

PROFI的服務也超級迅速的,我決定了褲型之後

隔天中午就收到了可以試穿的褲子了(天啊!!!超快的!!!)

PROFI的褲款目前共分為6個不同系列,為不同男仕所設計的

像是商旅、出差、知性、休閒、時髦,也為每種類型推出滿多種顏色的

容我簡單的介紹這些褲型的特色:

曼哈頓商旅:比較偏正式的經典褲裝,偏向於參加比較正式的會議或海外參展

經典暖男:我自己覺得比較花俏個性風格,滿符合比較性格味強的人穿搭

漫步行者:褲型稍微粗曠感的風格,卻不失PROFI獨特味道

商旅紳士:我覺得這套也算是正式褲裝,但比較偏休閒感

型格浪人:他比漫步行者更為粗曠感,比較偏像工作褲的褲裝

巴賽隆納(短褲):這是PROFI唯一設計的短褲,很適合四季的穿搭

我覺得每個人的喜好真的就不太一樣,不過這每一種褲型都是經過PROFI

獨家設計,就再於自己的喜好或者是工作需求而每一款都是經典呀

像我就滿喜歡曼哈頓商旅與經典暖男的(嘿嘿~)

 qa.696

當天收到衣服,我自己先開箱,我的第一感覺是質感跟版型都好好

摸起來滿舒適,晚上我老公就等不及試穿,看來PROFI的魅力很大呢!(哈~)

我老公挑了三種款式:漫步行者、商旅紳士、巴賽隆納(短褲)

猜猜看我們最後選擇哪一件呢?那就繼續往下看:)

 

其實我覺得他穿這三件都滿好看的,真是穿起來各有特色

但是我是依他工作需求而幫他做了最後的選擇

我老公的工作偏向業務性質工作、要長時間在外開會或者與客戶接洽

他算是一個超愛買褲子的人,我覺得PROFI的風格跟他很相像

PROFI剪裁大方而且又不失休閒感跟獨特設計的質感

 qa.685

因為他最愛的就是休閒風,商旅紳士就是屬於這樣的風格

我老公選的是卡其色CH004這款百搭款很好做穿搭

我覺得男生都會喜歡簡單好看、舒服、好搭配為基準

不過PROFI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功能性口袋

這也是在其他的品牌較少這樣量身訂製的褲裝吧

心想說是否也出個女版的吧,媽媽也滿需要的說(噗!)

qa.686

3天免費試穿體驗,自己決定喜歡的款式修改的長度褲長

(試穿體驗是沒有提供褲長修改喔),宅配會到家裡收件

PROFI還有針對褲裝試穿滿意度的問卷回函,真實的聽顧客的意見做為採納

qa.687

PROFI再次到貨隔兩天就到貨了,真的超快的呢!

修改褲長後還會再包裝後寄出就像圖上收到一樣

也代表著品牌的專業與質感,我覺得收到此產品都會很開心:)

 qa.688

接下來介紹3S功能性口袋:

SMARTPHONE POCKET

男生不像女生會帶哩哩扣扣的東西,出門越簡單越好

像錢、卡片、手機、鑰匙,這3S功能性口袋根本就是超級棒的設計

總共分布三個地方,第一個地方就是很順手放置手機的地方

尺寸 (長19cm寬8-12cm高2cm) 的隱藏式立體U型內袋的精緻結構

讓手機不輕易的滑出來、而且外觀設計並不影響美觀

甚至不輕易發現,無論是跑步/騎車/健身都可以完美的保護手機

 qa.690

SAFETY POCKET

這地方滿隱藏式的,可以很安全的放置皮夾、護照、存摺、鑰匙重要的物品

不會影響前口袋和膝部的舒適度,因為特別的設計

不至於因垂墜而影響外觀和穿著活動的舒適度,最大容量可放置一個薄長夾

如果出國護照或機票都很適合擺放的位置

 qa.689

SECRET POCKET

右後側接近腰頭的位置,在市面上絕無僅有的獨創設計

很隱匿而且絕美的外觀是男人藏私的最佳口袋

最多可放置8張信用卡,因為順著腰部下方的身形弧度

或坐或躺的時候,信用卡或悠遊卡都不會有折損疑慮

而且容易拿取、但不容易掉出

看到這超實穿的褲裝是否快手刀下標一件了呢:)

 

PROFI部分款式有出兩種版型,這件是屬於SLIM FIT是窄管合身版型

膝部以下明顯收窄,貼近腿部線條,藉以營造出細直修長的視覺感受。

**注意事項**

.請避免乾洗

.使用冷水於洗衣機洗滌即可

.建議使用洗衣袋可延長商品壽命

.請避免使用漂白劑

.由於布料多以棉質為主,請避免使用機器烘乾,以免商品變型或縮水

.整燙時請使用低溫即可

.建議水洗時將商品以反面洗並將深淺色衣物分開洗

 qa.691

我覺得商旅紳士不只適合上班穿,外出遊玩也是可以很隨性悠閒感

這也是PROFI的優勢,設計出更實用的舒適褲裝

我覺得我老公身型算還滿不錯的,穿著PROFI的褲裝更顯品味十足

這款另外三個顏色也滿好看的,海軍藍、砂岩石、黃褐色

以及我們選的卡其色 ,很喜歡這款式穿起來修身的感覺

我問我家最愛買褲子的老公,他穿過這麼多牌子

覺得PROFI的褲裝如何?他覺得舒適度跟功能性口袋他很喜歡

這也是跟其他品牌比較不同的地方的優勢吧

qa.695

這次PROFI的宅配免費體驗試穿還挺滿意的,我覺得包裝上也滿適合送人的

以後送家人、朋友禮物時,我不用每次都送上衣了(笑~)

PROFI也會列入清單,覺得PROFI產品真的滿優質的

而且針對不同類型的款式做延伸讓人喜歡

我還滿推薦PROFI專為男仕打造的褲裝

除了好看之外也兼具時尚的風格搭配。

 

PROFI通路平台:
PROFI官網: https://www.profi46.com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46
樂天市場PROFI: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profi/
Pinkoi PROFI設計館: https://www.pinkoi.com/store/profi
Creema PROFI: https://tw.creema.net/creator/1822454
Citiesocial: https://www.citiesocial.com/collections/vendors?q=PROFI
Utee Select: https://www.uteeselect.com/products?query=PRO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