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k.364.jpg

我不知不覺也到了使用凍齡抗皺產品的年紀啦

現在市面上這麼多產品裡真的讓人不知道如何做選擇

我注意TKLAB產品一陣子了,而且有時候會有開團

發現不少人都知道TKLAB,因為他是小資女的最愛

包含我也很喜歡,無意間體驗之後也愛上了

TKLAB的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

kfk.365.jpg

TKLAB是台灣在地品牌,依照了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

研發出適合台灣人使用的保養品,而且認為保養品

不應是高價奢移品,而是民生必需品

為了省去昂貴的通路抽成,TKLAB選擇僅在官網販售

才能提供有效又平價高CP值產品,秉持著「專業、可靠

 有效」的理念與對於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

一直是TKLAB堅持與品質

kfk.369.jpg

kfk.366.jpg

kfk.376.jpg

收到了TKLAB的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覺得他包裝很小清新

而且TKLAB多送了好多試用品啊,像詢問小助教關於膚質

小助教很用心回答可以使用的產品跟需求,覺得這點好貼心喲

★依據不同膚質都有適合的保養品

94148718_2900100926742957_4107297295546974208_n.jpg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稍微油性、敏感,使用了TKLAB的產品

很溫和、不刺激很適合各種膚質適用

很多抗皺產品都蠻油的,但我都怕擦完超油不易吸收

不過TKLAB是屬於輕乳霜系列跟一般使用的大不同

使用起來不厚重也不會黏膩真的超好用(讚!)

kfk.368.jpg

TKLAB的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的質地好用又好吸收

kfk.370.jpg

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VEP霜)

它是一款鎖水產品,可以撫平細紋、延緩老化

緊緻肌膚成份完全不輸專櫃等級的萬元抗老霜

添加了針對四層肌膚能夠全面競老的胜肽類成份

⊙足量高濃度多重複合胜肽

⊙獨家專有配方VEP Factor

⊙輕乳霜清爽質地

kfk.371.jpg

輕乳霜的質地為淡黃色,水潤霜狀,不黏膩,擦起來不會感到太厚重

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我覺得還很有水感,很滑順

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的產品

kfk.372.jpg

洗完臉,擦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取出適量的VEP霜

塗抹在臉上,質地很好推開也很細緻,而且超好吸收、

保濕力佳。

kfk.373.jpg

接著均勻塗抹VEP霜,順著肌膚溫柔按摩著臉部,輕柔地由內往外抹開

可以加強自己的額頭、鼻子、臉頰、下巴、眼尾以及法令紋的地方

在結束位置停約3秒的時間,利用掌心溫度,幫助輕乳霜的吸收

★建議可搭配按摩法更有效果喔

 

我使用了TKLAB的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發現他的保濕延展性高

而且超快就吸收至底層鎖住水份,我覺得像是多了一層防護膜

感覺毛孔也有收斂點XD,其實做足保濕真的是保養最重要的步驟

台灣天氣乎冷乎熱的氣候,讓皮膚都快受不了了

最常使用的就是TKLAB的產品讓我覺得膚況穩定很多

kfk.374.jpg

我體驗了TKLAB的產品後,使用起來覺得品質很棒

很值得試試其他的產品,而且價格都是小資女可負擔的起

我物色幾樣明星產品想再體驗看看,(((就這樣不小心入了坑啊)))

把好產品跟大家分享,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好物喔^^

 

TKLAB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