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k.55481.jpg

這幾年開始因為年紀漸長開始很重視養生,尤其家裡又有小孩更考量成長發育

讓我更加重視營養健康均衡,純粹有機五殼粉很便利飲用或者入菜

是我很喜愛的好物,很適合各種族群的人。

kfk.55482.jpg

純粹有機探訪台灣各地有機稻田,精選出經營有機超過5年、農作物及土壤通過370項以上

農藥檢測的台灣東部有機米。其他有機農產品原料,原產國必須有優良的信譽

農作物生產地必須溫度較低自然抑制病蟲害且農作物生產地的氣候必須適合農作物生長

選擇芬蘭及澳大利亞的有機燕麥、有機小麥、有機黑麥及有機大麥作為另外四種有機農作物原料。

將完整穀物進行烘培及磨碎等加工程序、完整保持穀物營養。

kfk.55483.jpg

在早上都可以使用純粹有機五殼粉加入牛奶、豆漿攪拌均勻就可享用豐富高纖低卡低GI

我也很喜歡加入優格在加上適量的五殼粉加一些葡萄乾當成午茶享用

kfk.55484.jpg

像mc來時我也會加入紅豆甜湯裡,有飽足感又營養

kfk.55485.jpg

五殼粉是很細緻沒有顆粒、打開包裝可以聞到清香的五殼粉

kfk.55486.jpg

純粹有機有機五穀粉的成份:

成分: 有機糙米(台灣)、有機燕麥仁(芬蘭、澳大利亞)

有機小麥(芬蘭、澳大利亞) 、有機黑麥(芬蘭) 、有機大麥(芬蘭)

kfk.55488.jpg

我與老公養成每天喝綠拿鐵的習慣,像我會準備不同種類的五行蔬果

根莖菜類與根莖豆類、葉菜類以及五殼粉讓一天營養滿滿

綠拿鐵我都通常是準備家裡多的食材,但每天沒有固定幾個幾類

這次我準備了秋葵、牛蒡、黑木耳、彩椒、山藥、蓮藕清洗過後我會放入電或蒸煮

kfk.55489.jpg

葉菜類通常我都會使用地瓜葉, 只需要川燙即可。(有其他的葉菜類也會加入)

kfk.55490.jpg

煮好過後放入調理機我會加入2-3匙的純粹有機五殼粉就完成啦

kfk.55491.jpg

我很推薦家裡的人都來杯綠拿鐵,補充營養讓身體更健康

而且加入五殼粉味道很香醇好喝呢!

kfk.55492.jpg

kfk.55493.jpg

純粹有機五殼粉也很適合吃副食品的小寶寶使用

我家小寶貝每天早上吃寶寶版的綠拿鐵,我會在他的食物泥加入一小匙五殼粉

小寶貝一直跟我說真的很香好吃,家裡有小孩的都很推薦給寶寶們補充營養

讓身體健壯也比較不容易生病。

kfk.55487.jpg

我很喜歡純粹有機的五殼粉推薦給一家大小都很適合當作營養補足

像現在早上有時候天氣太熱沒胃口,我都會泡杯五殼牛奶或錄拿鐵喝

多吃原型食物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也,超推薦給有家庭的人

讓全家人都健康有活力。

 

 

 

純粹有機相關連結

官網: 純粹有機官網

FB:純粹有機FB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