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3861_468658186618080_2472011936035100902_n  

在好幾年前,零極限轟動了一時,當時有把書看過,但沒有看進心理面

因為當時的我已被外在事物所困,後來零極限也出了好多版本

而且零極限也受到各界迴響很大並流傳各地,當作一個很棒的教材

當我開始上yoga,老師推薦:『零極限之美好的生活』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本,當下翻閱,但效果並不大沒什麼大的感受

但是心念開始相信就會轉變,老師課堂上常跟我說起四句真言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

例如:『剛開始不曉得怎麼去使用,我開始對著自己說對不起、我愛你

漸漸的身體慢慢的跟著我有所回應,我跟身體道歉之前的不珍惜身體

害他受到很大的傷害,謝謝他還是一直陪伴著我』

因為我的真心跟相信而有了收穫,而在不同時期翻閱了這本書都有不同的意會

有一天我翻了這本書,發覺自己完全理解的心情延續清理身心、情緒、房子、房間每個方面的細節

我也發覺自己擁有延延不絕的靈感給予了我的禮物,心靈清理至空與平靜的零狀態

我的心靈是喜悅的延續,謝謝零極限帶給我的美好生活。

我喜歡書裡很多細節部份加以分享如下:

回歸自性法,認識真正的自己

消除記憶才是愛你的敵人

不原諒別人,將會讓自己造成傷害

為自己經濟、身體、靈性負責

想要從宇宙為你準備東西,就必須清理記憶

清理,才會產生靈感

我們是完美的存在

真正的自己是處於零狀態的自己

清理期待發生的事情

藉由清理得到前所未有的體驗,清理帶給我的瞬間體驗到自己的存在

清理我什麼都知道

正視自己的內心,所有一切都在自己心理

 

Ho'oponopono(荷歐波諾波諾歌曲)

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Evil saw the special words,
God sent to us a song.
魔鬼看到這些特別的話語
上帝賜予我們一首歌

These are the magic words,
God gave to us all.

Ho'oponopono 4次

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I'm sorry,for MEN and then.
ごめんね (go-men-ne)
對不起,為了記憶與過往

You do stand there,
ゆるしてね (yu-ru-shi-te-ne)
please forgive me.

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love you.
愛してるよ!(a-i-shi-te-ru-yo)

Ma Hooponopono pa
ma-ho-u-no-ko-to-ba /
魔法の言葉/神様からの不思議な響き

ka-mi-sa-ma-ka-ra-no-/
上帝賜予我們一首歌

fu-shi-gi-na-hi-bi-ki
這是一些神奇的話語
Ho'oponopono 3次

一人ひとりへの贈り物!
hi-to-ri-hi-to-ri-he-no-
對不起,請原諒我

o-ku-ri-mo-no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