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117  

我一直滿想吃看看古巴三明治的

沒想到苗栗就有啦

而且是一位美麗年輕的闆娘開的

我已經去吃了一陣子

然後就被食尚玩家報導

xx.110  

記得我也是無意間看到imillie的粉絲團

因為闆娘去澳洲追夢進而吃到古巴三明治

所以回來家鄉創立了這間小店

我想我們吃著古巴三明治

也是跟著吃了份夢想

xx.111  

這裡位於中正路上,會不小心就過頭(哈!)

店家就位於南苗華南銀行的正對面

在一間夾娃娃機的隔壁

不定時會有隱藏版的餐點

 

(店家menu)

那天造訪闆娘把鐵門拉下來

我還是上前詢問還有嗎

闆娘還是接了我兩份餐點

他只有一個人是可以接受預訂的

可以關注粉絲團看闆娘有沒有營業

xx.112  

這裡的佈置全都是闆娘一個人佈置的

有一台藍色小餐車與美美的乾燥花

在等待同時我也四處看看

闆娘說他也花了一些時間弄了這些

在這些佈置也可以感覺出來

設計店家的可愛小巧思

闆娘也是一位親切又大方的美女

都可以隨意哈拉^^

xx.113  

xx.114  

我是外帶回家享用古巴三明治

三明治是古巴三明治

麵體是脆脆的法國麵包

已經切對半了,很好拿取吃

裡面為手撕豬肉內餡

吃起來是很鬆軟鹹香的

搭上黃芥茉有著不同層次的口感

會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我還有外帶杯鮮奶茶也很美味喲

xx.115  

在苗栗有一間特色的古巴三明治的小店家

還有秉持著闆娘用心餐點

可以吃看看不一樣的美食饗宴

以及帶著一份夢想

讓自己放鬆著也享用

獨特美味的古巴三明治囉

 

IMillie古巴三明治

電話:0928-331-170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6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