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01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Cospro的乳木果油全效滋潤霜

是冬天的主打熱賣商品

每樣產品包裝都是很高雅大方會讓人很喜歡

如果不喜歡瓶瓶罐罐太多的人

外出真的很適合簡單的帶出門旅行

乳木果油全效滋潤霜是一罐抵多罐保養品^^

oo.02  

關於Cospro:

Cospro深信,只有將肌膚的本質調理好,

才能夠無憂無慮綻放美麗。

Cospro全系列產品添加法國ECOCERT認證的天然有機成份

並持續以「友善肌膚、簡單質樸、安全有感」

為開發相關產品的信念;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才能給予肌膚最恰當的日常呵護。

 

oo.03  

乳木果油瓶身滿輕巧的,還有附贈一支勺子

裡面是固體狀用勺子挖取還滿方便

只要取大約十元錢的大小於手掌溫化成

透明油狀後即可使用。

oo.04  

早在古埃及時代,乳木果油的皮膚護理性能便被發覺及珍視

是一種含深層滋養的植萃油脂,在非洲當地有著「軟黃金」

的美稱,乳木果油可說相當的珍貴。

有著高達15%的非皂化成份(一般植物油最多只有1%)

這種成份不容易被水或肥皂洗掉,因此可長時間被保護膚質。

乳木果油含有非常豐富的非皂化不飽和脂肪酸

以及維生素A、D、E潤澤肌膚,很適合各種膚質的人適用。

(以上內容取自官網:https://www.memories-cospro.com/pages/shea-butter-moisturizing-cream

Cospro的乳木果油不黏膩可於肌膚形成天然保護層

成份很簡單純萃:乳木果油+甜澄精油

是讓人很放心使用的保養品

保存方法:存於乾燥陰涼處,勿直接照射太陽

保存期限:三年,開封後六個月內盡速使用完畢

 

oo.05  

乳木果油都可以單擦腳後根、指緣、肘膝、甚至嘴唇和髮尾...等等

讓我們的肌膚充滿滋養與保護。

oo.06  

我其實是蠻怕使用到過於油性的產品

但是肌膚有油脂,才會使我們的肌膚光滑亮麗

Cospro的乳木果油全效滋潤霜

用按摩的方式讓乳木果油慢慢地吸收

不僅好吸收,而且不會太油膩 

我都是在晚上的時候,當作夜間保養來使用

oo.07  

我自己覺得乳木果油最大特點就是可以當基本油

像是把自己的乳液加在與乳木果油一起使用

可以按摩我們的臉或身體

隔天起床的時候,會覺得皮膚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呢!簡單、方便又快速。

oo.08  

最近氣候變得比較冷,氣候變化會使皮膚比較不穩定

外出的時候我也會把乳木果油加在粉底夜上使用

我發現妝感還滿不錯的,一整天也很持妝。

oo.09  

另外還有出小罐的乳木果油隨身罐,外出放包包裡十分方便。

oo.10  

自從懷孕後就愛上天然的保養品

除了照顧自己也間接的影響小寶寶

我喜歡天然性的保養品,沒有添加過多的人工香精

和化學成份的產品,使用起來才能安心且沒負擔

我喜歡乳木果油擦起來淡淡的甜澄精油香味

聞起來是很清新甜美的味道

我可以感受到Cospro對產品的用心

因此讓我認識了一個台灣的優質品牌。

 

Cospro產品連結:

官網→Cospro

FB→Cospro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

不等於宣稱療效,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