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ppp.112  

自從有了自己的廚房後,就很喜歡料理

可以烹飪美味的料理給家人享用是一件很棒的事

不過煮婦每天煮也是會很累人的啊

當然少不了快速解決的湯包,而且我最愛吃火鍋啦

可以偷懶一下實在是對煮婦來說一大福音囉(偷笑~)

ppppp.113  

關於王的湯:(取自官網)

王的湯 wonder-tongue

王的湯這個名稱的由來 我們想要讓顧客品嘗到 如帝的湯

而用英譯王的湯 wonder-tongue 完美的湯

這個名字很有意思 中日文表達的是王者/最崇高的人專屬的湯

英文表達的是最完美的湯,火鍋在台灣人的生活中已經是不可或缺

的一個選擇無論是什麼目的都可以去吃火鍋

而台灣真的是一個火鍋王國,世界各國的口味在台灣都會出現

但是要品嘗到很有質感的火鍋要付出的是大把的金錢

而王想讓所有的人都品嘗到最不平凡的美味

所以研發出許多國家特別的火鍋湯底

讓消費者用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餐廳等級的火鍋湯底

自己再加入喜愛的蔬菜肉類等等

簡單快速就可以端出一鍋豐盛又美味的火鍋。

ppppp.114  

 

湯推出的湯品滿多種樣化的共有8種

壽喜燒、椒麻、青咖哩、胡椒雞、柴魚昆布

花雕壽喜燒、檸檬香茅、泰皇酸辣

可以隨自己的心情品嚐想吃的湯品

其中我選了兩款最吸引我的-胡椒雞與綠咖哩

我會選擇這兩款湯底是因為在海底撈吃過胡椒雞讓我很難忘

讓我想好好再回味,再加上也想要烹煮給家人吃

而我一直很喜歡泰式料理就選擇了綠咖哩

這兩款也都算是在市面上滿少見的口味

 

湯採1小包裝覺得滿方便的呢

尤其像煮婦想偷懶一下,加些食材就成為一道美味湯品囉

還有像只有一個人想吃火鍋但又覺得去餐廳不好意思

我覺得王湯就很適合,還可以加上自己愛吃的東西喔

而情侶想要甜蜜輕鬆在家用餐更是適合啦

當然少不了一大群朋友聚餐、party囉

湯真的很適合各種類型的族群

 ppppp.115  

在產品的背面都有一些成份供參考,而且湯底可放冷凍一個月

而且跳脫了我對湯包的刻板印象,自己也有買過類似的湯包料理

都有一些添加物跟奇怪味,湯採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

主廚精心調配出來的完美配方,簡單料理的方式

平易近人的價格就可享受最高檔的美味。

ppppp.116  

先分享胡椒雞的料理

準備食材:兩包湯(共四人食用)、一份芋頭、兩根玉米、半根南瓜

半根洋蔥、白蘿蔔半根、菇類、高麗菜、一份蛤仔、丸子與火鍋料

胡椒雞讓我想多放一些青菜類讓湯頭更有風味

(都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食材調配湯品)

ppppp.117  

放了兩包湯底(一包湯放100cc-200CC即可)

接著先把耐煮的青菜放下去,像是芋頭、玉米、南瓜、洋蔥、白蘿蔔

大約煮個15~20分就可以了喲

ppppp.118  

最後再把其他食材都放下去煮滾即可

ppppp.119  

自己煮了麵線就可以輕鬆上桌,胡椒雞有軟嫩雞腿肉

我放了些青菜類熬煮,我覺得湯品更清甜美味

而且家人還以為我自煮湯呢,我怎麼可能這麼厲害XD

所以只要把湯底交給湯就可以美味上桌啦

ppppp.120  

胡椒雞的基底還有紅棗、枸杞、豆漿、白胡椒…等等

吃的到真材實料,而且湯底是不會辣的喔!

濃郁好喝的湯底還有清香的胡椒味道

除了一般昆布鍋之外,胡椒雞也是個好選擇

53206756_2107779709308420_6468062869073166336_n  

接下來分享綠咖哩,讓我想到的就是加入海鮮

正好很符合愛吃海鮮的我,而且也滿足愛吃海鮮的家人們

準備食材:蛤仔*半斤、雕魚*1份、小卷*2尾、蚵仔*半斤、南瓜

蝦子*半斤、半顆洋蔥、1根玉米、半顆白蘿蔔、丸子、玉米筍、火鍋料

(一包湯放100cc-200CC即可)

ppppp.122  

在烹煮時就有陣陣的綠咖哩特有的香料味^^

先把耐煮的青菜放下去先煮熟,像是南瓜、洋蔥、玉米、白蘿蔔

ppppp.123  

最後在放上其他的食材一起烹煮,滿滿的美味都快流口水了(嘿嘿~)

綠咖哩的基底有椰漿、醬油、大蒜、九層塔、魚露、檸檬葉、薑黃粉…

等等,綠咖哩滿適合喜歡咖哩、重口味與吃辣的朋友們

散發出濃郁的綠咖哩、香氣超逼人的

而且與海鮮真的超級搭配的會讓人忍不住吃光光(金害!)

ppppp.124  

我自己吃了兩款口味真的都滿喜歡的,湯包色香味俱全的美味

而且很可以快速料理的湯底真的滿方便的

這兩種口味都很難去選擇最喜歡的,真是各有所優點

有時候不想去餐廳人擠人只想在窩在家裡真的超適合的

湯品很新鮮食材是他們的特色,是會讓人愛上的好味道呀!

而且有多種湯品供自己喜好去選擇喲。

其實湯品也很適合當湯麵煮來吃,真是超方便^^

 

湯品相關連結:

王の湯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TongueSoup/?ref=bookmarks

王の湯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wonder-ton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