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100  

我一直滿注重養生的,對於健康飲品特別喜愛

Neutrallo+的黑木耳與雪耳飲喝起來營養滿分

好適合下午肚子餓時當點心來一瓶

讓人感到有飽足感、不會想再亂吃東西啊!

wa.102  

關於Neutrallo+黑白熊露:(取自官網)

楓騰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13年

以台灣在地食材食品為基礎,並堅持

無任何添加物,發展出雪耳、酵素、鳳梨原汁...等

在公司的養生產品漸入軌道後,幾位創辦人思考下個階段

如何讓這些天然的食品能夠更便利的貼近每一位消費者的生活。

於是目木原覺創立於2016年,以純天然的食材打造

適合所有消費者的日常飲品,並打破大家對於天然與美味

無法共存的觀念。

wa.105  

木耳露最簡單的方式都可以直接飲用、加入牛奶、果汁、優酪乳...等等

有機木耳露一箱有8入與24入的,外包裝的圖案很討喜

是一隻北極熊,有著很深的含義存在就是環保

瓶子都採玻璃瓶為主,不然一般大部份木耳露都是用塑膠

讓我們一起養生健康也愛地球喔^__<

我覺得包裝很適合當伴手禮送給人喲。

wa.104  

有機白熊露是以白熊為代表,很簡單卻會讓人喜愛的包裝

.一罐約200ML

.高溫殺菌真空包裝,可放置18個月

.少量冰糖調味,微甜無負擔

.SGS驗證未含塑化劑/重金屬

.SGS驗證未含大腸桿菌群/沙門氏桿菌

.100%國產有機雪耳

 

有機雪耳飲

這是經由台灣農化博士改良出來的台灣特有種

別於一般白木耳栽種法,此品種雪耳栽種的技術門檻高

需全面採室內控溫控濕栽培,完全有機無農藥。

wa.101  

我一直很喜歡白木耳飲品,有時候也會購買飲用

但是這雪耳飲更特別,口感比白木耳還綿密營養價值更高

只要知道雪耳飲都曉得俗稱之「素燕窩」

有滿滿的植物性膠質,高纖維低熱量

真的好適合喜愛健康養生的人喲

 

接下來分享兩道在家可以烹煮給家人食用的雪耳飲品

我自己就很喜歡創意的料理的方式

必竟料理蹦出好滋味也是生活的樂趣呀:)

雪耳給我的感覺就是與主角搭配

但並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卻更襯出雪耳的姿態。

wa.106  

1、南瓜雪耳牛奶堅果飲其實我很常喝

營養價值超高的,也很適合家有長輩與小孩的呢

準備食材:(約兩人份)

南瓜數片、一瓶牛奶、一罐雪耳露、堅果(南瓜要先放電鍋蒸熟

wa.107  

把所有食材都放入果汁機或調理機,最後再倒入雪耳露

可以再倒入30-50CC白開水,要不然會太稠囉!

wa.108  

喝起來是很豐富口感、風味極佳,如果不把雪耳露倒進調理機

也可以打完之後再倒入杯中增添綿密口感

wa.109  

2、芋頭椰奶西米露雪耳飲,其實第一次做

滿喜歡這道甜點的,心中覺得他們都會很搭配(嘻~)

煮西米露很簡單,只是比較多工一些些。

 

準備材料:一包芋頭、一盒西米露、微糖、一罐雪耳露

芋頭大約10塊放入電鍋兩杯水蒸熟後再悶15~20分(芋頭會比較綿密好吃)

材料我全都是在超市購買的。

芋頭椰奶西米露不愛芋頭也可不加喔。

53495653_2122624737823917_1480175854825766912_n  

這道椰奶西米露煮起來滿大鍋的喔,很適合家裡人多的人一起分食:)

1、量米的水6杯,放入西谷米煮至九分透明,熄火悶至透明。

要小心注意西谷米容易整個變糊狀或黏鍋底

2、撈出西谷米並沖涼備用

3、椰奶粉與糖我都先用熱水調至溶解

用量米的水10杯,水滾後先放入糖水

4、最後再加入調好的椰奶後,倒入一旁備涼的西谷米

再把電鍋的芋頭一起加入即可。

wa.110  

放入冰箱涼涼的很好喝,我自己再倒入一瓶雪耳露

口感變得好綿密,吃起來層次感很豐富的組合(嘿嘿~)

wa.112  

有機黑熊露是以黑熊為代表,也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熊

.一罐約200ML

.高溫殺菌真空包裝,可放置18個月

.少量黑糖調味,微甜無負擔

.SGS驗證未含塑化劑/重金屬

.SGS驗證未含大腸桿菌群/沙後氏桿菌

wa.113  

我本來就比較沒這麼喜歡喝黑木耳

不過這次喝了Neutrallo+的黑熊露之後,讓我改觀

因為黑木耳本身就有一股特別難形容的香氣

不過黑熊露喝起來很平滑、順口

會讓人喜歡的口感跟味道喲。

 

我自己覺得黑木耳的口味與口感是屬於比較特色、突出的飲品

接下來分享兩道簡單的飲品方式:

wa.114  

1、黑糖桂圓紅棗枸杞黑木耳飲

這道飲品很適合女生MC來飲用或者是冷冷的冬天

我平常就有煮一些養生茶飲的習慣

茶飲裡我有加入國寶茶包增添茶飲的香氣(不加也可以~)

只要把桂圓紅棗枸杞放入鍋中烹煮最後再加入黑糖即可

最後倒入黑木耳露即可:)

wa.115  

剛好天氣滿冷的,喝熱熱的茶飲暖我的胃

還有黑木耳露滑順的口感、讓茶飲風味更佳。

wa.116  

2、黑木耳露檸檬氣泡飲

我會想這麼搭配是因為很喜歡氣泡水,沒想到第一次特調的風味會愛上

沒加糖健康又好喝的氣泡飲品,真心覺得這飲品超適合夏天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呀…。

準備材料:半杯氣泡水、數片檸檬片、1瓶黑熊露

wa.117  

我覺得挺好喝的耶,好喝到連兩天都調一杯喝...XD

喝起來就像是凍檸茶的FU,黑熊露的Q彈

讓飲品超級加分的喲

 

以上就是我的落落長的分享,歡迎大家喜歡

都可以試做給家人飲用囉!

 

wa.118  

這次可愛的白熊與黑熊帶給我愉快的特調

其實就算是單喝也是很不錯的

現在每天的點心不忘來一瓶享用

而且,高纖維低熱量,飽足感滿點無負擔。

 

Neutrallo+的店家位於台中,看了他們的餐點

都是以健康養生為主,這正是我很喜歡的料理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品嚐交流一下啊^^

 

Neutrallo+相關連結

FB:https://www.facebook.com/EZMUtaiwan/

官網:https://www.neutrallo.com/pages/drinks

Pinkoi:https://www.pinkoi.com/product/EsHNKf6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