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p.014  

我難得放風日到新竹逛街、吃點心

一直耳聞吉十的肉桂捲的美味

決定嚐鮮去,吃了之後非常推薦(讚!)

吉十位於新竹火車站附近,走路只要10分鐘

就在新竹中華路三段上,是一間讓人感到很放鬆的咖啡店。

 wa.2076

關於吉十(取自官網)

只用好東西,只做好東西,只吃好東西,只賣好東西。物有所值,物
超所質,給注重產品本質的您。
原點來自於一個理念:【自身不願意,也不想吃的餐點,如何能推廣
與販售給各位】。因此本店的所有餐點均為以提供自己餐點為基準。
盡可能在後端進行選擇,將化學調味,或是化學添加劑降至最低,例
如: 烘焙製品僅使用奶油與天然酵母,未使用白油或酥油…等等,並
以手工製作與緩慢的自然發酵。因此,相對價格上無法達到物超所
值,或低廉,希望呈現給注重產品本質的您參考。希望能在價位相仿
的產品上,維持品質上的一定水準,做到本質上的超值,而非量。

 wa.2077

走進店家讓我感到是很明亮與舒服的

不過可在店家裡看到一些比較強烈對比風格的塗鴨或擺設

我覺得就像是他們對於咖啡飲品或是甜點的獨特與堅持

但又帶著柔和的木質簡約風的裝潢,有一種衝突的和諧感

就像吉十的餐點都帶著火花給人驚豔感呢!

 

吉十的小故事:

godspeed是我們的英文名字是指一路順風,做事順利,很吉利、馬到成功

來這是吉利順利的時刻>>吉時>>十對稱字,十有圓滿無限重覆的意義

>>無限的順利與吉利>>吉十

 gp.013  

當天到訪咖啡店還滿早的,所以客人還沒有很多

所以比較有空閒跟店長小聊一下XD

店裡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而且可從聊天中

讓人感覺他們對於他們產品的用心以及堅持

 wa.2078

我看menu過後,發現他們的產品滿多樣化的

從早上開始有賣早餐、中餐、甜點、蛋糕、咖啡、飲品

店長跟我介紹了幾款他們的熱銷的餐點

點完餐之後,我真是忍不住流口水等待了(嘻嘻~)

吉十菜單連結→MENU

 wa.2080

這甜點櫃讓人看了都流口水了,看起來都超美味

實際也是非常可口的,真想都+1全包了(嘿嘿~)

wa.2081

YES~我的輕食來啦,每一樣都超好吃的

 wa.2082

我先從這份餐點開始享用,這是楓糖爸爸「巴布卡Babka」麵包

外觀長得像土司的麵包,卻讓人感到難忘的味道喲

來自於猶太人的傳統麵包,吃起來滿札實的香氣十足

很簡單的口感但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奶油也是採用較好的金桶奶油(GOLDEN CHURN)

味道很濃厚,與麵包搭配起來根本就是超級絕配

好喜歡這種很簡單口味卻夾帶著多層次口感的麵包

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

wa.2083

蘋果派也很好吃,看我都快吃光才想到拍照(可見吉十的餐點都太美味了~)

派裡夾雜的蘋果,酸甜軟的香氣,酥酥軟軟的派皮

蘋果派的香氣對層次多,適合不喜歡太甜又想吃甜點的人

像是其他蛋糕、甜點都是依店家每天限量供應

wa.2084

wa.2085

這是一定必點的肉桂捲

我是超級肉桂捲控的,只要店家有肉桂捲我都會必點

一定要來吉十吃肉桂捲,口感不像外面常見的又乾又硬

是比較偏向美式的肉桂捲的味道

麵糰本身香氣非常的強烈,跟只有帶著肉桂味的肉桂捲

相比層次多了許多,在食用上會讓人喜愛

在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會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著一口呢!

 

肉桂捲每天都是採限量出爐,早上以及下午

白天到店時剛好遇到肉桂捲出爐

空氣中充滿了肉桂的香氣,讓我感到心情超好的^^

如果不是那麼喜歡肉桂味也可點太妃糖肉桂捲

巴布卡與肉桂捲都可以外帶回家冰在冷凍庫

如果想吃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囉,真的超方便的

*目前吉十咖啡廳也有提供肉桂捲宅配服務喲*

wa.2086

店長跟我推薦的特調咖啡不是藝妓

連咖啡的名字都好藝術

我一直以來都有很喜歡喝咖啡

喝了之後帶著很清爽的花香口感

很適合搭配輕食、點心一起享用呢!

qp.026  

我選了偏角落的位置,剛好吉十負責甜點的小蝸就在旁邊忙

他很親切的介紹餐點與店內甜點的製作分享

小蝸就是一位文青女孩,原本是一位上班族

但很熱愛甜點、蛋糕,對於熱愛甜點之愛的創作

勇敢的跨出原本的行業,真是讓人敬佩呀

他一直以來花了額外時間學習以及考照等等

在吉十所看見的蛋糕、甜點都出自他之手

我可以感受他們對食材的堅持,讓我感到很安心。

wa.2088

吉十的2樓為烘焙教室,不定期會有製作甜點活動

烘焙的器具與設備都是很齊全

烤箱與攪拌機等等器具都是業界一流的品牌

品質保證可靠,不會濫竽充數,可看出對教學品質的要求

這裡的環境很乾淨,讓人感到輕鬆舒服的空間

 

吉十的烘焙課程是很重質量,並不像再外的體驗的店家

讓真心有想學習做甜點的人給予最大的收獲

只要是上甜點課程,每個人都會有一套可直接運用的工具

並不會只是再一旁觀看或者2~3人一同使用的狀況

而且小班制課程,每位學生都可以兼顧的到

課程都是可以依照人數做客製化的

看了這環境都想報名下次體驗甜點製作囉^^

we.002  

這次造訪了吉十咖啡店,真心非常的推薦

下次一定再到吉十享用其他美味的甜點

尤其不可錯過美味的肉桂捲喲:)

 

 

吉十咖啡店相關資訊

電話:03-523-2288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36號(新地址)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9:00-20:30 週日9:00-20:00(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godspeedlucky10/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fegodspeed/

停車建議參考連結:停車資訊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