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2097  

最近好喜歡GA-DE的彩妝,是來自於以色列時尚美妝新品牌

GA-DE的包裝素雅簡單帶有時尚感,我覺得是一個超優質新體驗

而且我選的這幾樣都好適合平常化淡妝

增添氣色的小法寶,我決定要分享給大家參考

wa.2098  

關於GA-DE(取自官網)

"感受美麗"一直是GA-DE傳達的品牌精神,表達了一種信念

女性不僅要看起來漂亮,而且要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讓自己首別人感受到美麗

GA-DE品牌由Moshe Bensason於1985年在以色列成立

一個對色彩有深刻理解的、有遠見的人。他認為顏色是”第五元素”

具有影響我們思考和看待世界方式的力量。

GA-DE美妝品牌提供全系列高品質且價格實惠的彩妝、保養品和香水。

品牌的指導價值為賦予女性安全愛美、自我寵愛和個性自主的源泉!

GA-DE工廠遍及以色列、瑞士、法國、義大利、德國、英國、美國

近幾年重新啟動拓展國際市場的計畫。

2019年正式引進台灣,展現以色列科技與美感的極致結合。

wa.2096  

我先來介紹這罐超好用的粉底液-絲絨親膚粉液#115

輕盈透亮長效水潤的奢華精華粉底,富含膠原蛋白

乳霜配方提供完美無瑕的妝容,可修飾毛孔營造均勻的色調並持久的啞光效果

wa.2099  

我真的很驚訝GA-DE的底妝,使用起來真的很棒

在化妝產品中,我最注重的就是底妝效果

如果底妝的效果很好,那真的會帶給妝容大加分

我覺得GA-DE的粉底潤色效果佳

wa.3001  

先取出適量的粉底液,我習慣混色粉底會加上CC霜

不過我也有單擦GA-DE的粉底液也很不錯喔

我喜歡混色擦是覺得混色後的妝感更為自然感

wa.3002  

把粉底液抹在臉部,用海綿均勻塗抹即可。

wa.3003  

這是我早上剛上妝,妝感很薄透與輕爽

我真心推薦GA-DE的粉底

而且粉底並不會厚重

wa.3004  

我玩了一天後回家的妝感,GA-DE的粉底真的很持久

妝感真的很自然、薄、透感很好,我覺得不厚重

使用起來真的贏過超多牌子的

我真的還滿喜歡的喲

wa.3006  

玫瑰柔光緞面頰彩#72

這款腮紅為緞面紗線觸感,採用新一代技術打造

以創新的球形粉末,注入細緻多反射水晶珍珠

迷人微光腮紅色調,帶來極致的的光澤

wa.3005  

我常使用比較偏粉色調,也有買過偏橘色但就是也很不適合

而我喜歡這色調擦上的自然光澤感,可增添氣色感

we.018  

這顏色偏淡橘紅色,使用方式只要稍微用刷子塗抹於雙頰

很適合喜歡淡妝的人使用,會讓整個妝感更好更為立體

we.019  

無法抗拒不沾杯液態口紅#27

展現無比飽滿色彩,保濕豐潤雙唇,讓唇色完美定妝

快速打造透人妝感。

we.022  

我本來就滿喜歡買口紅了,收集各種顏色

可以好搭配穿搭,這顏色是滿百搭的唇彩顏色

擦起來很活潑、俏麗感十足

這也是我自己平常經常使用的色號。

 wa.3008  

GA-DE液態口紅特別地方就是豐富高顯色的唇彩

先均勻塗抹液態口紅於雙唇(不需要在使用前用任何護唇產品)

差不多靜待20-30秒讓唇彩都乾燥在過程中不要抿唇

等唇彩乾燥後,再均勻抹塗上透明護唇油

即可維持長效不沾染、不掉色效果

 wa.3009  

不沾杯口紅使用起來真的很顯色度與持久度

我覺得使用起來的唇彩稍微黏一點

不過自己覺得還可以接受

we.3010  

水晶閃閃鏡光唇蜜#516

微光唇彩可滋潤雙唇,完美修飾唇色與唇紋,含反光水晶珍珠

有了精緻光澤和豐富令人驚豔的色彩,帶來日常魅力色彩

we.3011  

我其實很少使用唇蜜,不過這隻GA-DE的唇彩

覺得單擦就好美喔,有著水晶珍珠般精緻微光帶來獨特魅力

而且有著LED燈與鏡面的設計根本是夜晚補妝的好夥伴

we.3012  

這隻亮麗唇彩擦起來有著亮粉般的耀眼

第一次嘗試比較不同的唇彩顏色

這顏色其實也是一個滿熱門的唇彩,偏向紅寶石色

我覺得單擦起來顏色就滿漂亮,另一種方式也可以先上唇膏再上唇蜜

更有層次感與飽和的唇彩更吸引眾人的目光

 we.3016  

這是我使用Ga-DE的唇彩色號

we.3013  \

柔和眼唇卸妝液

眼唇卸妝液成分中含有在瑞士阿爾卑斯山有機栽培的亞麻花提取物

為脆弱的眼唇部皮膚留下極其柔軟和舒緩的感覺。清爽淨透的質地

可以快速輕鬆的去除眼唇部彩妝

 we.3014  

使用時先搖晃均勻,將適量卸妝液倒於化妝棉

輕輕擦拭眼唇部位10~15秒即可

 

我本身平常很少使用卸妝液,除非妝感比較濃

像是有上眼影跟唇彩就超適合使用的

GA-DE的卸妝液使用起來很溫和,也不會油油的像洗不乾淨

而且非常輕鬆就可以把眼唇卸除超級乾淨,而且使用起來也很清爽

we.3015  

這次體驗了GA-DE的彩妝,讓我愛上了他們家的產品

我也會想繼續試試看其他產品,我覺得是一個CP值超高超級好用的好物

 

GA-DE相關連結

GA-DE官方購物網:https://www.gade.com.tw/

蝦皮商城 GA-DE官方旗艦官:https://shopee.tw/gadetw

Facebookhttps://reurl.cc/qbbxE (或搜尋 GA-D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