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k.5521.jpg
今年夏天我好喜歡使用太姬TYCHE的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

尤其常在冷氣房或者現在炎熱的氣候超級適合

滿滿的保濕精華讓臉很潤澤Q彈

這麼好用的面膜一定要大大的分享

kfk.5522.jpg

我本身是混合性偏油性膚質,所以很怕太滋潤的產品

但又很需要把保濕做好,這是保養基礎第一步驟

所以我很注重這一環節~但我很喜歡又推薦太姬的面膜

是因為滿滿的精華敷完卻超清爽的(這點正中我的心啊~)

kfk.5533.jpg

kfk.5523.jpg

對於我來說面膜是一個很好救急的好物

如果當天有重要場合我一定前一晚或者上妝前敷面膜

尤其有時候熬夜膚況不佳或者讓妝感更顯完好呢

kfk.55247.jpg

我最喜歡的還是在忙完過後,在晚上放鬆時刻使用

讓我覺得一邊敷面膜一邊放鬆是媽媽最喜愛的時光

就算是當了媽媽也要美美的啊:)

kfk.5525.jpg

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為黑色的面膜

面膜紙敷起來很柔軟很舒服重點是超級大片

很適合像我這樣臉超大的人使用XD

kfk.5529.jpg

敷上面膜,可以感受超服貼臉頰的,在忙碌時也便利做保養

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對皮膚具有極佳的親和性

可增加精華吸收及鎖水保濕度,讓保濕效果更好

kfk.5530.jpg

kfk.5531.jpg

.淨膚:吸附臉上灰塵顆粒彩妝殘留髒汙

.滲透:打開肌膚毛孔快速吸收養份傳達至肌膚

.每一片都有30ml精華液深度補水、深度修護提供皮膚全方位滋養

外層為吸附性,內層為導入性,一次完成了清潔與導入

這點就讓人覺得有夠威的啦(讚)

kfk.5528.jpg

敷著面膜可以感受到被滿滿精華液包覆著,而且很貼皮膚

黑面膜的材質也是很舒服,面膜是沒什麼香味

過程中也不會有刺鼻的香味讓人覺得不舒服

kfk.5532.jpg

敷面膜大約敷15分鐘即可,拿下來後還有多的精華液

我會塗抹在身體其他地方一起做保養,讓面膜發揮到最大極致

kfk.55347.jpg

在敷之前因為前一天外出長時間曝曬陽光下臉變得很乾

敷完後可以感受臉部似乎去了趟SPA

做了大清潔以及滿滿的精華,讓臉保濕、亮白感十足

 

kfk.5535.jpg

我很喜歡太姬的面膜敷完過後的保濕感而不是變得很油膩

是一款超適合平常做保養的面膜

如果平常做足夠了保濕,我覺得膚況都變得很好

敷完面膜後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白透淨

皮膚也更有光澤感

 


TYCHE。太姬

FB: https://www.facebook.com/tychebeauty/

官網: http://www.tychebeauty.com.tw/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