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84.JPG
我常會分享許多好用的面膜,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面膜控

這次要把我最愛又好用的#TT波特嫚 跟大家分享

而且很不一樣的是與唐綺陽老師傾心之作,MIT保養專業品牌

IMG_9286.JPG

波特嫚創立於1988年深耕於台灣,採用國際最先進的生產技術

從研究、開發、生產、銷售與服務致力於專業面膜的製作

針對不同的市場,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面膜界的台灣之光

IMG_9299.JPG

我很喜歡這組膜法綺肌植萃四季禮盒, 可針對不同的季節變化

或者當下的膚況做調整,隨著喜好都可以自在敷面膜真是另人開心

尤其台灣的氣候潮濕以及常常乎冷乎熱,是換季保濕必敷面膜。

IMG_9283.JPG

IMG_9292.JPG

這組禮盒是唐綺陽xTT波特嫚聯名的面膜,跨界親自參與研發

為四季不同季節膚況設計,嚴選有效有機成份以及黃金比例調配而成

IMG_9294.JPG

在包裝上也很不馬虎而且有質感,會讓人特別注意的面膜

這一系列共分成四種顏色區分,CP值超高的面膜品牌

像是一本紀念冊的書本,當作禮品送給友人也很適合

IMG_9298.JPG

膜法綺肌網購平價面膜實測、換季必備保養開箱

IMG_9287.JPG

#春分舒緩賦活羽絲柔面膜

添加歐可耐高效舒緩成份、有機洋甘菊

羽絲柔布膜材質超輕柔、吸收力高

 

我的皮膚容易因為長時間戴口罩而泛紅

就會特別敷上這款面膜,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瞬間補水並且修護效果很好。

IMG_9288.JPG

 #夏至泌透保濕冰冰面膜

添加醣類保濕因子與有機鼠尾草

敷起來清爽水嫩泌涼感,面膜完整貼合肌膚

很輕透的面膜,讓人感到舒服

 

有時候天氣太熱,就喜歡敷這款面膜

可以有裡到外感受到涼爽感,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放鬆

而且高效保濕,讓肌膚呈嫩Q彈肌膚  。

IMG_9289.JPG

#秋分晶透淨顏黑面膜

添加24K高純度金箔、水仙萃取

在敷臉同時可以淨化毛孔,活性炭黑布膜可調理肌膚並包覆感佳

 

這款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因為添加金箔讓敷面膜更有貴婦級的享受

最喜歡黑面膜的深層淨化讓精華更好吸收以及飽水

IMG_9290.JPG

#冬至滋養嫩白氣墊面膜

添加龍膽草萃取、專利植萃油

氣墊布膜可強化吸收,高優質複合油脂配方

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光澤亮麗

 

IMG_9325.JPG

IMG_9303.JPG

IMG_9304.JPG

這款也很適合熟齡肌的我,肌膚有時候太乾燥很需要滋養

晚上睡前我會先敷上這款面膜可瞬間滋養乾燥肌膚

並且改善暗沉、讓臉部光澤Q彈。

IMG_9324.JPG

最近我去保養美容,因為藻針課程關係讓臉部比較泛紅乾燥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特別#春分舒緩賦活羽絲柔面膜

添加洋甘菊舒緩成份,讓我敷完後臉穩定許多

IMG_9307.JPG
IMG_9308.JPG

IMG_9309.JPG

我也喜歡#秋分晶透淨顏黑面膜,可讓臉部深層做淨化

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我也會敷上#夏至泌透保濕冰冰面膜

泌涼肌膚的舒爽感最後搭配#冬至滋養嫩白氣墊面膜給肌膚深層的滋養

這四款是我這些日子搭配膚況最常使用的方式

IMG_9293.JPG

IMG_9285.JPG

波特嫚好用嗎?★★★★★

波特嫚評價?從裡到外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敷完面膜後會讓氣色變好,上妝更服貼

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禮盒推薦嗎 ?我很喜歡這系列面膜,可依照當天膚況或者季節變化做調整

IMG_9297.JPG

波特嫚是MIT面膜推薦品牌,唐綺陽親研的聯名面膜

膜法綺肌為四季不同季節膚況設計,嚴選有效有機成份

以及黃金比例調配而成,敷完後自然好氣色非常推薦的面膜禮盒

 

**年度唯一下殺,均一價18元,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禮盒(20片/1組)下殺$799元**

全館599免運,滿$1799元再贈保養品,超值優惠只有到2/28,把握年度唯一優惠

囤貨網路口啤一致推薦的MIT面膜品牌

 

TT波特嫚面膜相關連結:

官網: https://pse.is/4nbr5x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Kotemei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t.kotemein ​​​​​​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