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9.JPG
我喜歡在忙碌過後的夜晚,享受舒適的護膚的時光

Rose-Skin薔薇肌滿足玫瑰控的我,喜歡沉溺在玫瑰療癒香氣中

天然植萃保養品讓我在夏天中做足保濕並且呵護我的肌膚。

IMG_5955.JPG

Rose-skin全產品採用珍貴的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與瑞士蘋果萃取

可以深層補水長效保濕,所有的產品皆無酒精、無化學香料、無paraben類防腐劑

Rose-skin如同專櫃般的呵護、平價的價格,都是安全有保障的保養品。

IMG_5965.JPG

我的皮膚是混合由性肌膚,每次季節變換都會因為乾燥而造成皮膚的不穩定

Rose-skin保養品深層補水,並且可以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是一組天然素食保養品

這次特別分享Rose-skin的薔薇植萃潤澤修護精華與薔薇植萃保濕面膜

IMG_5958.JPG

#薔薇植萃潤澤修護精華

添加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瑞士蘋果萃取、有機洋甘菊植萃…等有機複方植萃

特別添加有機玫瑰萃取精油,讓保養同時也能放鬆心情
IMG_5962.JPG

IMG_5963.JPG

質地為精華水狀,不油膩感並且滋潤好吸收

IMG_5966.JPG

洗完臉後,先使用化妝水,取出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上

不要忘了連同脖子一起做保養,再接著使用乳液即可

IMG_5957.JPG

我喜歡精華液使用後舒緩鎮定並且深層潤澤肌膚

沒有油膩感而且清爽。

IMG_5960.JPG

#薔薇植萃保濕面膜

添加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瑞士蘋果萃取、鎖水磁石PENTAVITIN、L22植萃油與海葡萄萃取

積雪草與多種植萃成份,給肌膚深層的修護

IMG_5969.JPG

在敷面膜的時候,我也會特別注意面膜布,我覺得特別重要

可以享受敷面膜時更輕鬆,Rose-skin面膜真的很舒適感

IMG_5970.JPG

日本製造泉草本羽織布膜,100%植物纖維質纖維

薄透服貼無死角,交叉舖棉織法

柔軟布膜而且服貼臉部。

IMG_5967.JPG

IMG_5968.JPG

使用方式:取出面膜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藍色纖維膜朝外,將羽織布膜敷於臉部

再將藍色纖維膜由上往下撕開,再按壓撫平面膜,敷面膜10-15分即可

IMG_5972.JPG

在日常我也最愛敷面膜加強保養,讓保養更加乘有感而且保濕鎖水

面膜敷起來親膚、有感瞬導打造隱形的有感保養

敷完面膜過後可感受臉部飽滿的水潤光澤感

尤其隔天外出,妝感也更為服貼

IMG_5964.JPG

每天經歷了氣候、生活上的、環境上、社交上、情緒上、各種內外在的接觸與感受

最喜歡的就是回家好好善待自己,吃份喜歡的餐點、使用著Rose-skin保養品

用心呵護自己的幸福小時光。

 

官網: Rose.Skin

Facebook粉絲專頁:Rose.skin 薔薇肌

IG:@rose.skin2022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