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x.01  

最近使用樹予的潔膚水,覺得滿喜歡的

樹予來自浪漫的法國巴黎,用起產品都感覺優雅起來了呢

有設計感的包裝,簡約的風格使人眼睛為之一亮^^

 

xxxx.02  

關於樹予:(取自於官網)

樹予sæve名字起源:
在古法文中,æ為拉丁字母發音同A
sève在法文為樹液,save在英文為拯救。

結合二字形成sæve,意思是利用白樺樹液來拯救肌膚。

來自大自然植物的神奇精華,sæve打造出五大不同植物系列商品

針對城市型肌膚面對的問題,提供完整的護理方案。

五大系列:藍錦葵保濕,葡萄柚控油,蒲公英煥采,白豌豆透亮,海岸松緊緻。

分別解決缺水乾燥、出油粉刺、暗沉蠟黃、曬傷長斑及鬆弛細紋等肌膚困擾。

sæve全產品平均含有92%天然成分,並用蒸餾法調配出獨有的香氛。

 

 

超過15年化妝品專業的Pauline Bony (寶琳波妮)

受到故鄉Auvergne(奧弗涅)當地的白樺樹啟發

決定成立天然植物香氛保養品牌。和植物學家共同測試超過2000種配方

研究結果顯示使用白樺樹液和樺樹菇兩樣植物自然精華來調理肌膚

展現肌膚活力,保持肌膚水潤健康。

 

Bony(波妮)對於品牌堅持安全有效之外

也訴求愛護環境和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並且蘊含獨特的植物香氛

讓人們在護理肌膚同時也能感受到身處大自然的輕鬆愉悅。

 

 

 

蒲公英潔膚水成份: 

蒲公英萃取:解毒去汙,提亮膚色

有機白樺樹液:高效補水

尿曩素:舒緩鎮定肌膚

肥皂草:溫和清潔保持肌膚平衡

不含矽靈、PEG塑化劑、防腐劑以及色素,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xxxx.07  

樹予的潔膚水三種味道,我選的是蒲公英煥采

是目前的主推商品也是熱銷商品之一

另兩款是葡萄柚與藍錦葵潔膚水

我自己現在有時候會上底妝或唇彩

所以一定會卸妝,卸除時要卸得很乾淨

否則容易使毛孔阻塞、暗沉、爆痘啊!

xxxx.05  

潔膚水是透明液體狀,蒲公英味道滿特別的

剛開始打開會覺得有點刺鼻,可是使用起來是香的

味道是有成熟韻味的獨特魅力,獨特香味散發整個空間

帶有神秘感的香氛,在市面上沒聞過的特別香氣

使用之後感覺如同法式浪漫與貴氣的人

擦拭起來像是比較黏稠的水狀感。

xxxx.04  

我有先試擦粉底液抹我的手上,再去使用潔膚水

發現真的很喜歡這款潔膚水的

他的質地並不像卸妝油的油膩而傷害皮膚

也不像卸妝乳般讓人感覺卸不乾淨

在整個擦拭後,是感覺臉有點黏黏的,最後吸收後

保濕延展力很好,而且這款潔膚水是不需要再水洗的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懶人,我覺得也很適合外出旅行使用。

 

xxxx.03  

我自己使用潔膚水卸妝,用量只有使用一點點

就可以使用全臉,而且輕輕擦拭就很乾淨了

不用太過用力傷害皮膚,也不用擔心卸不乾淨的

而且這款潔膚水的保濕力很足夠

但是我皮膚比較敏感些

所以我還是有用洗面乳洗臉喲

xxxx.08  

樹予的產品有滿多種類的,從全身的保養、清潔...等等

依照自己的膚質與香味選擇適合的產品

這次使用了潔膚水挺喜歡的

認識了一個很棒的新品牌

讓我想試試樹予其他的產品

 

 

樹予SAEVE相關資訊連結

官網:http://www.saeve.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aevetaiwan/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

不等於宣稱療效,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