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01  

在這陣子剛好家裡的寶寶滿一歲生日

上網搜尋了苗栗蛋糕甜點店

無意發現了Rubato Handmade Lab.

我看了下就買上訂了一份寶寶蛋糕

我對寶寶的飲食很注重

發現Rubato Handmade Lab對食材的嚴選

讓我決定選他們家當寶寶的第一個蛋糕

 

Rubato Handmade Lab.是採預約制的工作室

原本自取要到銅鑼現在到苗栗市區也可以領取

真的是太方便了

 

Rubato Handmade Lab.的名字就讓人感到很藝術

在FB官網看到老闆娘分享了滿多工作日誌

還有產品的介紹還有滿多哩哩喳喳

發覺他真的是一位很用心的人

可以從他的文章感受到溫度

 

文章裡有一個採訪關於他自己的小故事

原來他是個英文老師,勇敢創業的精神真另人佩服

真是太厲害了啊!(!!!鼓勵!!!)

 aa.02  

拿取蛋糕的時候包裝真的很美之外

原來老闆娘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孩

拿到蛋糕之後還真是迫不急待想嚐嚐(嘻…)

 

Rubato Handmade Lab.的甜點都是當月底更新menu

然後再預訂甜點,甜點都是當天現做,真的滿新鮮的!

大多甜點蛋糕都是搭配季節水果

所以有每個季節的塔派

 

我除了寶寶蛋糕也訂了四小塔及蜂蜜海鹽磅蛋糕

當天慶生有多種選擇給大家享用

aa.03  

寶寶蛋糕為戚風蛋糕搭配新鮮水果與薄薄一層鮮奶油

好蛋、好油、好麵粉

部份三溫糖改成糖度較低的海澡糖

奶油的粉色是紅麴粉調製

很簡單的食材而成真的除了適合寶寶

也很適合害怕市售賣的厚實的鮮奶油

(我真的就超怕濃厚的鮮奶油)

全家老少都可以。

★市售鮮奶油是由植物性

大多都是添加物而且價格便宜

通常都是氫化合成的(真的要適量飲食)

 

aa.04  

當天大家吃蛋糕都很好奇寶寶蛋糕呢!

原來寶寶蛋糕也是很美味又不甜

中間夾層是寶寶最愛的香蕉

薄薄的鮮奶油並不膩口

酸甜的滋味讓自家寶寶想一口接著一口

我並不會擔心吃太多

因為嚴選的食材讓我很放心

aa.05  

蛋糕小而美小而巧大家吃一小塊真的很適合

Rubato Handmade Lab.的蠟燭是需要加購的

連蠟燭都很有質感,而且會想讓人收藏外

也可以一直重覆使用。

 

蠟燭也算是蛋糕一個重要的角色

點燃的火是讓人充滿期待與祝福之心

這是使用天然大豆蠟、德國認證使用色素

37109750_1770772809675780_1160706485018165248_n  

蜂蜜海鹽磅蛋糕很適合當早餐食用

不過我覺得稍微乾乾的耶

aa.06  

我也訂了一份綜合四小塔,想了很久拿不定主意

就訂了一份綜合口味可吃到不同的口味

這個月有抹茶、藍莓、巧克力及芒果

aa.07  

滿滿的餡料而且甜度很剛好

塔餅很酥脆好好吃

吃完後很難排名,因為真的都很好吃

依各人口味我最喜歡藍莓的酸甜味還有抹茶

會想回購其他的甜點塔餅試試

尤其是檸檬塔、草莓甜點、桑葚...等等

aa.08  

因為訂了寶寶蛋糕認識了

Rubato Handmade Lab優質的甜點

別忘了一定要提早預訂喲

蛋糕甜點也可以客制化

 

 

Rubato Handmade Lab資訊

FB資訊連結→Rubato Handmade L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