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p.126.jpg

最近發現了愛詩朵的去角質煥亮膜好物

省了好幾個步驟,使用起來超方便又快速

超適合懶人式的保養法的我XD

qp.128.jpg

關於愛詩朵(取自官網)

這句話是眼神堅定且無時無刻都充滿陽光活力的詩丹創辦人郭保辰一向的自我介紹。

擁有累積二十年以上的化妝品原料背景的她,因為這二十年來的工作經驗與學習過程

讓她對於保養這件事情有了更多的掌握,能與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最簡單且最有效的方式

來解決肌膚所遇到的問題」,以及持續保養使肌膚在最健康的狀況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

希望接觸詩丹的所有消費者能夠真實的感受到肌膚所帶來的美好,真正的效果由你開始

自然而然的將這份美麗的愛散播出去影響更多人,讓更多人開始享有自信的人生

qp.129.jpg

我幾乎1~2禮拜都會使用臉部去角質

畢竟每天都會擦保養品或者化妝

使用去角質做臉部大清潔是必要的喔

愛詩朵推出了兩種去角質煥亮膜

分成淨膚抑油與亮白煥緻兩種款式

這兩款我都會輪替著使用,使用起來都還滿喜歡的

qp.133  

亮白煥緻

.擦拭型拋光術、酵素煥膚面膜、弱敏皮膚適用

.包裝設計x 台灣聯名文青插畫家「米蟲丸.森活工作室」

.主要成份:海百合萃取、有機黃金海藻、酵母萃取、紅石榴酵素

qp.134  

.淨膚抑油

.擦拭型拋光術、酵素煥膚面膜、弱敏皮膚適用

.包裝設計x 台灣聯名文青插畫家「米蟲丸.森活工作室」

.主要成份:菁柚籽萃取、備長炭竹酢液、鳳梨酵素、甘草精華

qp.130.jpg
無意間使用了剛上市的去角質煥亮膜

去角質煥亮膜有兩面,一面是絨面,另一面則是格紋面

讓我感到充滿滿新鮮又好用的呢

 qp.131  

先拿出一片去角質煥亮膜,使用絨面擦拭全臉

聞起來是沒什麼香味的

讓全臉保濕潤澤,擦起來是很舒服的

qp.132  

接著翻另一面使用格紋面,稍微粗一點

但不至於感到不舒服,一樣用格紋面擦拭全臉

擦完之後有一種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可擦拭臉的黑頭粉刺或者髒汙

最後可以再把剩下的精華液塗抹全臉至吸收即可

qp.136  

這兩款都可以依照自己皮膚的狀況交替使用

像我常白天在外面,現在夏天太陽又比較大

覺得皮膚比較暗沉我就會使用亮白煥緻去角質膜

當我覺得皮膚容易出油時,就使用淨膚抑油款

這兩款去角質煥亮膜是可以每天交替使用喲!

qp. 138  

第一次體驗了像面膜式的去角質又可當保養真是太便利了

而且是台灣在地平價的的產品,打破保養的停滯期

讓皮膚變得水潤感十足,而且使用對的方法

也不會讓皮膚造成傷害喔!

很推薦這種溫和又快速的去角質煥亮膜。

 

愛詩朵

官網:http://www.mit-mask.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1&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