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22  

 

我一直想來苗栗的天空之城好幾年了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一來是老公覺得人太多

二來是好像沒有適當的時間可以來

這次趁我生日跟老公提意,這天剛好是平日

我們就來這午後散步啦

雖然是平日不過人也是滿多的喲

所以可以想像假日人滿為患

xx.23  

來到了天空之城覺得這地勢滿高的

真的就像隱山的一處

彷彿走進宮駿的異想世界(是!!我是小迷妹~)

天空之城的門票$200是可以抵消費的

四周都是藤蔓、綠葉包圍

如果是油桐花或楓葉的季節會很美喲

可惜,我沒遇到楓葉變色

但是還是超美的地方,在這殺了我好多底片呀

xx24  

我們先在古堡外走走拍照,古堡很壯觀

真是美如仙境的天空之城呀

xx.25  

xx.26  

這裡讓人覺得多了一份神秘感

會讓人想一探究竟

天空之城的設計真的很獨特

會讓人流連忘返不想離去

xx.27  

我家的小寶貝也玩得不亦樂乎^^

xx.28  

xx.29  

這裡的氛圍很浪漫

身旁有著愛人們的陪伴

那就是一件很美的事

xx.30  

xx.31  

接著我們就去享用午茶囉

不過午茶普通但是景色100%

原本窗邊沒位置坐了一回

剛好有一組客人離開

真是太慶幸啦~~

xx.32  

這裡也有排餐可選擇,不過我們是吃午茶

我們挑了兩杯飲料與一份炸物

xx.33  

我們是點美式拼盤$450包含一杯飲料

有薯條/雞翅/德式香腸/蝦餅/小沙拉/洋蔥圈/雞米花

xx.34  

我們點了一杯咖啡與水果茶

吃飽喝足之後前往貓教堂

xx.35  

xx.36  

我們從餐廳走出去也是美美的

xx.37  

要走去停車場再上去就是貓教堂啦

貓教堂也真是太可愛了

拍完照就帶著滿足的心離開了

xx.38  

天空之城位於苗栗大湖鄉,鄰近鯉魚潭水庫

可以遠眺的景色之一,這裡彷彿就像童話城堡

在這可以欣賞山林綠意美景與古堡風情

天空之城目前榮登我在苗栗最喜歡的景觀餐廳之一

這裡有很多特別巧思的建築與設計

難怪好多人來這拍婚紗呀

這裡真的讓我很難忘的美麗地方

 

 

天空之城資訊:

電話:037-951-815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FB: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