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01  

在育兒過程中少不了許多好用的產品加持

才讓自己育兒過程中更加輕鬆,這裡的產品適用於大約

從出生到1歲多左右的產品喲~~

我本來只想分享心目中的TOP10不小心又多加到TOP20

這樣也不錯,可以分享給需要的人參考

在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分享,希望有機會可以詳細的介紹

裡面幾個私心極愛的產品一個專題報導XD

xx.03  

1、Nomi多階段成長椅

在副食品階段就是少不了餐椅

這張餐椅大有來頭,會嚇壞所有人

丹麥Nomi是多階段成長椅

他可以從剛出生一直用到小學的階段

這張餐椅除了美之外就是超級好用

只要看過我這張餐椅必問

雖然聽到價錢都有點嚇到耶

但是我覺得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喲

而且是全世界唯一一張加入人體工學設設成長椅

沒想到我自己看上的這張Nomi餐椅

得到了老公的支持就買了

每個顏色都極美的,我後來決定選擇了綠色

我們差不多四個多月買的,大約五個月讓他開始在餐椅吃

後來有加購椅墊跟安全帶~

總之他很好清理,而且他很好坐(有在外坐過不少餐椅的比較)

我常常把寶寶放在餐椅上,常常在廚房一陪我就半小時至一小時

如果有預算,他真的是一個可投資的好產品。

xx.02  

2、NVNA搖椅

我原本有租一個費雪,但不知怎麼了不太適合

搖椅這東西就是早買早享用了

我們是差不多2個多月時買的~

NVNA搖椅設計大方,很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

搖椅大概可坐到寶寶會坐之後就不太想坐了

寶寶剛出生最容易溢吐奶所以搖椅就最適合坐啦

但是這款搖椅滿穩重的,是很需要力氣搬動的

我們是買手動搖椅輕輕推大概可擺動2分鐘

他的擺盪是很輕很輕的,不用擔心太過搖晃

還小的時候搖一搖還會睡著

越大,就只想吵著下來.......XD

這款搖椅每次喝完奶必把寶寶擺在上面就對了

方便離開一下的好幫手而且也不用一直抱著

他可以方便躺在躺椅上看著大人走動

這款搖椅也很好拆除清洗

 xx.06  

3、NAC奶瓶蔬果洗潔慕絲

我很喜歡NAC的產品,像消毒鍋、溫奶器....。

其中之一好用產品就是這款慕絲

奶瓶蔬果洗潔劑,那時我有試用過別的牌子幾款

一直用到NAC這款就愛上了,我已回購無數次

只要第一次買瓶子之後只要買補充包就可以了

清洗起來是很溫和跟舒服。

 xx.07  

4、NAC紗布毛巾

這款NAC我也回購無數次了

很適合幫寶寶洗屁屁時的紗布毛巾

他也可以幫寶寶擦臉...等等

只要用水沾溼就可使用

我還把他拿來當卸妝棉超級好用的

xx.04  

5、副食品初期湯匙

在開始吃副食品的湯匙很推小獅王

貝親感覺也不錯,不過買了小獅王就沒有買了

進階我買了oxo,oxo的設計有一個小狐度

我覺得滿適合餵食的喲

 xx.08  

6、水杯

我從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就讓寶寶練習喝水

其實剛開始也不太會喝水,就是練習喝也喝不多

大家都推小青蛙,但我覺得好不討喜><||

剛好有人推我韓國的朴蜜兒水杯

我覺得造型挺可愛的,而且沒什麼人使用

其實也沒有使用過其實的水杯所以我無法比較

而且我還眼殘下標了2個...覺得不管怎樣沒得選擇了

就只好多讓寶寶練習喝水,還好他還滿認份的喲(笑!)

差不多八個多月被長輩摔壞,剛好把第2個拿來使用

精密的防漏設計,只要確實將洩壓閥關閉,攜帶也不會傾斜漏水喲

十字孔(+)自動吸管可阻檔部份飲料逆流,並調節吸取飲料的流出量

可防止孩童一次吸取過量導致內容物的噴出或嗆到。

 xx.09  

7、Thermos寶寶保溫瓶

天氣開始轉涼時,原本想買一個200~300元的保溫瓶

但我覺得這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買了Thermos

我覺得有把手加上寶寶大了會直接吸吸

也不用一直覺得水太冷要換水

 xx.11  

利其爾的水杯也很美吧...適合大一點的寶寶使用喲

 xx.10  

8、海星圍欄

我原本想買柵欄的,不過老公覺得這個不錯(出錢的人最大咩~~)

老公覺得之後如果不使用了也可以把玩具放裡面收納

我們是放在客廳,客廳有滿大範圍可讓寶寶活動

除了某些特定時間會把他放進海星圍欄裡(目前就是早上、傍晚)

必竟已經會動的生物是很可怕的,一不小心爬上爬下做危險的事

因為我是個全職媽媽,所以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滿好用的

例如我在廚房要料理的時候,大約會半小時的時間

我就會把寶寶放進圍欄裡放baby tv給他看

有時候會爆哭,有時候就進去陪他一下

或者是有時候想要好好上一下廁所的時候啦

現在我都會說媽媽要忙忙一下還會自己走進去耶(笑~)

不過就是不能一直關著他跟關太久

一關太久會聽到碰碰丟東西聲跟吶喊聲就是了

目前寶寶一歲四個月據說可關到三歲啊!?(應該可以更久吧!)

現在我會跟他說搗蛋要關進去反省喲(嚇得半死!媽媽竊笑…)

我發現海星圍欄現在出好多挺漂亮的顏色呢!

而且海星圍欄很好收納不佔空間,上面還有一個蚊帳可防蚊使用

 xx.12  

9、PIGEON奶瓶

我一開始買了不少玻璃奶瓶,是說用了之後挺不滿意的

奶嘴頭是幫助吸進最少空氣的形狀設計,可預防脹氣

乳實感奶瓶奶嘴,可完全對應寶寶吸吮母乳的3大原則

<吸附>、<吸吮 >、<吞嚥>,讓寶寶吸乳更輕鬆、順暢

加上一開始有打算親餵就有人推貝親的奶嘴

貝親的奶瓶也不便宜耶,但是感覺就很好吸啊

像是吸媽媽的奶奶(好像是我有吸過~~~*0*)

後來看到有ppsu材質的,拿起來奶瓶也比較輕

寶寶大一點就可以自己喝奶奶了

所以我覺得我很推貝親的ppsu材質奶瓶喲

 xx.13  

10、Copper pearl圍兜

我家寶寶在月齡小的時候超會流口水的

因為有過口水疹,我備了好多圍兜

不過出外就想用漂亮一點的圍兜

Copper pearl的設計都超好看的

真想都各來一條,我前前後後買了5條

Copper pearl一組都是4條

我想挑款式所以我都用單買的

這款圍兜觸感很好,100%純棉質

而且真的超級吸水又透氣

後來已經沒什麼流口水,我還是會搭配穿著

男寶可以有點不同應該就是這個做搭配吧

 xx.14  

11、利其爾冰磚盒

因為我是走晴媽咪的副食品,很需要冰磚盒

進而買了利其爾的冰磚盒,真心覺得超好用的

用久也不會變形,而且超級好脫膜的

從15ML, 25ML,50ML都有喲

50ML真的很好用,來個數十個都不會嫌多的!!

 xx.15  

12、La Millou豆兔

這隻豆兔是我姊送給寶寶的

那時候剛出生姊姊問我想買什麼

我說豆兔....想說除了可愛也是一個很好的安撫物

收到豆兔好開心喲(到底誰要用的~~XD)

寶寶大約從三、四個月就會抱抱摸摸就睡著了

我自己也有買便宜的豆豆安撫巾

而且之後看到不少仿冒的豆兔系列產品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La Millou的產品我都滿喜歡的

(豆兔有超多可愛的顏色)

 xx.16  

13、矽膠奶瓶刷

我原本都買鋼刷要不然就是海棉的

海棉超容易發臭、發霉的

一直用到矽膠的就愛上

矽膠材質很耐用而且奶瓶底部也好清洗

不容易滋生細菌,也可保持乾淨

 xx.17  

14、麗貝樂尿布

寶寶睡過夜之後包了幾款尿布我都不喜歡

不是太厚就是不夠吸水,有時候早上都溼溼的

這款是來自「瑞典」的尿布,在北歐是銷售第一

除了崇尚自然和ECO環保有「北歐生態環保標章」

這是北歐最具公信力的官方標章,選擇認證產品可幫助

降低環境及人體有害物排放,就是一個優質品牌

當時想說不然試試看好了,包裝也吸引人~

果然一試成主顧,寶寶包到早上非常的乾爽喲

我超喜歡麗貝樂包過夜(好像說的我包過一樣~^^)

 xx.18  

15、小鹿山丘防蚊液

夏天出遊免不了遇上蚊子

我覺得小鹿山丘還不錯,網路上滿多人推的

(沒使用過別的牌子)味道滿清香不刺鼻

成份是全天然的,有棟樹籽油精華

100%日面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液、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

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甜橙精油,不含化學DEET、不含樟腦油、重金屬

塑化劑等有害物質,不過是台灣製造的,成份很適合嬰幼兒。

 1532960867-2737216225_n  

16、屁屁膏

自從寶寶有一次尿布疹之後用了木瓜霜

我覺得效果很好,我就沒再換過了

剛好之前有寫過一篇屁屁膏

關於木瓜霜使用連結→木瓜霜

 xx.19  

17、Aveeno寶寶乳液

我會認識這個乳液是因為我自己先使用

自己覺得很好用成份單純間接買了寶寶乳液

我喜歡他滋潤不油的配方而且很好吸收

很適合冬天太乾燥的時候使用

 xx.20  

18、優合擠乳器

之前再餵母乳的時候身邊朋友給我貝瑞克與美樂使用

我自己滿喜歡美樂的吸力覺得挺好用的

不過都是太大台不好帶,但又不想多花錢

所以買了一組優合擠乳器,他是大陸製

但我自己覺得滿好用的,當時買才$1500

現在好像有漲了一點價格

但我覺得擠乳器不貴,貴是在配件(商人咩~)

不過優合算是在用出外都好方便不佔空間

我共用了8~9個月喲,算是便宜又還不錯用的擠乳器

擠乳器一開始還有按摩的功能再進行擠乳喲

xx.05  

19、巧連智

在寶寶越來越大時,我是一個全職媽媽

我也不知道可以給寶寶什麼樣的學習方式

剛好看到巧連智(針對嬰幼兒版)

我在寶寶十個月的時候訂的

自己是覺得一個月花500還滿值得的

巧連智帶給的不是只有玩具

還有教材以及這個月份寶寶的發展

巧連智的教材都還滿實用的

而且也很適合寶寶玩

讓自已少亂買一些不更不適合的玩具

 xx.21  

20、15合一六面聲光

寶寶的玩具有超多種的,每個階段可玩都不太一樣

要介紹的玩具超多的但我覺得匯樂的玩具還不錯

尤其是這一款,而且這一款是我還看滿多人購買的

他是聲光感官的玩具,這是嬰兒的最愛

有多種玩法真的滿有趣的(我自己都愛玩呢!!^^)

顏色也很鮮豔刺激寶寶視覺發展

玩法豐富又多元,每一陣子你會發現寶寶又會了什麼

我這款大約寶寶七個多月買,一個到現在還會摸摸玩玩的玩具

至少玩半年以上有喲,所以才把唯一的玩具列入TOP20

看我這樣介紹是不是該手刀去買一台^0^

在後來因為看我家的男寶愛車車,買了一台匯樂的大卡車

還會開車跟轉彎實在太好玩了(媽媽感覺比較愛玩~^^)

 

**以上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