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10  

在我家小寶貝未出生的時候

有朋友送我乾濕兩用紗布巾

我一直用到現在,我家小寶貝已經1歲半囉

自己使用過好幾個品牌

最近收到柔仕的產品才發現

乾濕兩用紗布巾是我使用過最好用的

特級棉柔觸感,天然零添加

尤其小孩正是發育的階段是很直接影響

各方面的發展,一定要為家裡的寶寶慎選產品

aaaaaa.11  

關於柔仕(佑合):(取自官網)

佑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醫療器材耗材類製造廠商

專業加工紗布不織布敷料檢診手套各式產品30多年

配合政府政策,導入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 G.M.P 認證

並確實執行品保制度。

近年來致力於『綠色環保』,將此納入企業對社會的責任

以更和善的心去回饋社會,以增進人類福祉

達到『環境控管確實,製程品管落實』的自我期許。

秉持著誠信的服務精神、認真的工作態度及專業的醫療器材知識

與客戶群互動,因此獲得客戶的認同,建立濃厚事業夥伴關係。

共創更美好的未來,為台灣的醫療產業盡一份心力。

aaaaaa.12  

2018包裝全面更新,材質比舊款更軟升級

棉質纖細軟、觸感輕、不傷肌膚、吸水性延展性極佳

在收到柔仕產品時,我真心覺得我家小寶貝真幸福

還可以收到這份新生兒大賀禮呀!

這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是全家大小都可使用

包裝上一點也不馬虎,而且超有份量的包裝禮盒

我想只要是收到的人都可以感受到送禮的用心

除了很精緻之外,產品都是很實用的

其實我覺得收到用不到的東西還滿浪費

真的可以選購實用性的產品,讓收到人更加開心呢!

賀禮內容物:舒適款160片*3盒+舒適款25片(外出盒)

*2盒+口腔清淨棉180片*1+柔仕矽膠抽取盒*1

你說說~是不是真的是超豐富的^^

aaaaaa.13  

收到這短短幾句話都感到暖和起來

讓人感到好窩心

aaaaaa.14  

拿到這些產品時,其實原本以為有點複雜

其實是柔仕很貼心,分別設計乾濕兩用紗布巾的包裝盒

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使用與攜帶的紗布巾

 

在賀禮中,這三款都是一樣的乾濕紗布巾

A適合在家使用(較大盒),B適合外出攜帶(較小盒)

C的紗布巾比較小塊,適合口腔清潔比較不會浪費 

aaaaaa.15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使用過最柔軟舒適的觸感紗布巾

堅持無毒原料,是台灣製MIT生產,提倡零添加概念

可以讓小寶貝使用最安全的紙布巾

乾濕兩用紗布毛巾材質為醫療級水針布

為天然木漿材質製成,天然純淨,不含螢光劑、香精

選用的材料可合法控管及追溯

來自於有FSC國際森林永續認證之供應商,共同維護森林價值與生態平衡

aaaaaa.16  

在我家小寶貝月齡比較小的時候曾經尿布疹

所以再選用產品的時候會特別小心

我自己都是用紗布巾清洗小寶貝的屁屁

這種拋棄式的紗布巾也比較衛生

最重要的是少使用濕紙巾,必竟都會添加化學成份

造成寶寶皮膚過敏與紅屁屁的原因喲

舉凡:玩耍之後沒有馬上洗澡可以擦臉、手、腳

吃完東西擦嘴,還有擦桌子、兒童餐椅...等等

外出住宿沒帶小毛巾也可以使用紗布巾洗澡

紗布巾有多種用途,會發現他是在家中

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aaaaaa.30  

大多的時間都是在客廳活動,就把紗布巾放在櫃子上

我覺得紗布巾真的很方便,這是家有寶寶必擁有的好物

aaaaaa.19  

這小片包裝是清潔口腔,適合還沒長牙時的小寶寶

有長牙的寶寶會像鯊魚一樣咬人,千萬別冒險(哈哈~)

aaaaaa.18  

我用了乾濕紗布巾之後我就不再買化妝棉了

因為超級好用的,像是當洗臉巾、卸妝棉、化妝棉

之前我餵母奶時候,擠完奶後也都會用紗布巾擦拭乳首

這小片裝的很適合媽媽自已留下來用(揪甘心a~)

aaaaaa.20  

這是賀禮附贈的矽膠抽取盒

總共有粉色、黃色、藍色,都是很美的粉嫩色系

雖然有選擇障礙,最後我選了藍色

.外出時,可以把矽膠抽取盒附掛在手推車或媽媽袋上

.雙重鎖水結構,雙重密封設計讓紙巾維持濕潤

 100%防止液體外漏

.食品容器材質,選用矽膠搭配安全性高之塑膠材質

.快速抽取孔,單手即可操作的抽取孔設計,具超強機能性

.半透明盒體兼具質感及實用性

.以10片添加100ml的水量(實際濕潤還是依個人調製)

.加濕狀態下,請於24H內使用完畢(食品衛生標準菌數要求)

aaaaaa.22  

這紙盒很適合小寶貝裝玩具

從小開始學習收納,否則媽媽會累死

如果一下子收太多玩具容易耍賴

那就從最簡單的積木開始練習(嘿嘿~)

aaaaaa.21  

柔仕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的(Roaze dry baby wipes)

新生兒賀禮超級適合送禮,從包裝到產品

都可以感受到柔仕滿滿的用心

之後朋友生產送禮就可以把柔仕列入名單囉

重點是自己也會繼續回購超優質的產品

真的非常推薦台灣製MIT紗布毛巾

 

柔仕產品資訊連結:

佑合醫療企業:http://yohomedical.com/about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HOmedical/in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