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171  

我家的小寶貝是吃食物泥的寶寶,最近開始吃飯了

現在食物剪好多種類、我選擇了最有保障的3M多功能萬用剪

3M產品都很優質,讓人都是很放心的使用

相信每個人家中一定會有3M其中商品吧(笑~)

wa.172  

關於3M簡單生活:(取自官網)

3M剪單生活要傳遞的是用Scotch剪刀帶給生活的方便以及簡單。

在料理、在手作、在各方面的使用

Scotch剪刀能成為你最簡單舒適的生活好幫手。

wa.173  

我拿到了3M的食物剪就愛上了,很喜歡素雅淡藍色設計

最重要的是有安全刀套,這對媽媽來說非常重要

在使用上或外出都是讓人很安心的喔!

而且3M這把1.5代食物剪最優質了也是目前最新款式(讚!)

1代是無法拆洗下來相對的就在用餐衛生上有所疑慮了

2代是沒有獨家鉚釘鎖是小鳥嘴專利,比較大隻

這也是今年4月的最新產品,請看接下來的細細節說囉!

1.5代功能萬用剪刀開箱影片介紹:(寶寶食物剪篇)

  

 

wa.174  

這把食物剪一大特點就是有一個安全鎖扣

只需要下推安全鎖扣就可以使用了

而且這設計超貼心,如果小小孩拿到了就不會擔心了

否則小小孩很ㄓㄣ的手都會想亂碰亂摸

媽媽實在是放心了些,可以即時阻止,以防受傷了

wa.175  

最棒的一大設計就是獨家鉚釘鎖,超方便拆解後

放入清水沖洗讓剪刀做徹底的保養清潔

目前也只有1.5代有這特別的設計

(可看影片有拆解方式喲~)
wa.176  

3M的功能萬用剪的拆洗技術是有專利申請

握把很符合人體工學,握起來是很舒服的

通過SGS檢測、還有安全扣鎖

標榜安全、衛生、美觀

 wa.177  

 

我最近做了燉飯給寶寶吃,會放上燙青菜與肉類...等等

就使用食物剪超快速的剪碎食物

食物剪使用起來很輕,握把地方非常舒適

這食物剪除了寶寶使用,其實也很適合戴牙套老人家喔!

wa.182  

有時候食物太大,我自己也會拿起來剪小塊點

我覺得也很方便食用呢,多虧了3M的食物剪,輕鬆又便利

wa.178  

每次我家小寶貝都等不及了,現在都可以很快的剪碎

我自己有使用他牌食物剪,握把部份就差很多

每次用完手都很酸,3M的食物剪的握把有經過設計

所以使用起來是很舒服的,而且安全好拆解清洗喲

wa.181  

寶寶可以開心滿足吃飯、對媽媽來說是一件療癒的事吧 : )

##注意事項##

*清洗時,建議使用適當的洗劑與清水搭配海棉

請勿使用含金剛砂菜瓜布或鋼絲絨球清洗剪刀

*剪刀要放置於孩童不易拿到的地方

*以70度熱水浸泡30分鐘或是70%藥用酒精擦拭

消毒溫度勿超過70度C

 wa.180  

3M Scotch功能萬用剪刀,非常推薦給媽媽們

食物剪安全衛生抗菌、可以輕鬆剪碎食物

使用起來輕鬆又可靠呢!

 

 

 3m剪單生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otchsciss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