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ttt.26  

我從小就是個蚊子萬人迷,雙腳紅豆冰

我想大家都是很討厭蚊子尤其是在睡覺時候

天殺的!!!很想一槍把蚊子斃命(生氣~)

現在住在苗栗山城,有時候會遇到蚊子來家裡坐客

不管是夏天或冬天都出現在家中

可以試的方式都會派上用場跟蚊子對戰

最近收到了御林軍驅蚊產品

真是太開心了^^

ttttt.27  

關於御翊:(取自官網)

御有帝王、皇家之意,以御字為發想

是希望女人們都能善待自己

讓自己成為自己生命中的女王。

是皇室貴族使用的意思。

翊就是要舞動著翅膀,去實現自己的

夢想,靠著自己才踏實,要學著讓自己精緻

些,把日子過得舒適些,才能好好享受生活。

想要盡力所以成立,想美麗所以努力。

因為呵護~所以有了御霏

因為保護~所以有了御林軍。

 ttttt.28  

噴頭式與小巧的設計很適合放進包包裡外出使用

植萃精油驅蚊成份:洋甘菊、香茅、茶樹、天竺葵、尤加利

不含DEET, 30ML

要選擇安全無毒、不刺激肌膚,讓幼童與大人都安心使用。

ttttt.29  

大部份的驅蚊產品都會含香茅與茶樹

這是可驅趕蚊蟲最大的成份

御林軍的香味我覺得香茅味偏重

如果可以讓蚊蟲離我遠點那最好囉XD

 

最近半夜我家又有蚊子來我耳邊找我抬槓

我累到無法起床跟他搏鬥,拿起御林軍驅蚊產品

噴了各處肌膚,沒多久真的他就離開了…。

我覺得真的挺好用的呢,超級感動的啊!

ttttt.30  

外出快下車時就拿出來噴噴

手、腳、脖子有露出的肌膚都噴一下

產品都可維持2小時再噴喔

ttttt.31  

我覺得幼童與大人不可少的驅蚊外出好幫手

而且也可讓家中小寶貝安心在互外遊玩

大人被叮就算了,小寶貝被叮可是很心疼的

如果嚴重的話就讓人更擔心了。

 

ttttt.32  

可當擺飾的幸運物-獨角獸擴香石是滿額禮贈送

還有隨機附贈精油,特製的獨角獸覺得好討喜喲

ttttt.33  

再過不久就要夏天了,是蚊蟲的高峰季

別忘了幫家裡添幾瓶御林軍驅蚊產品

讓我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去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

不等於宣稱療效,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關於御翊連結:

官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Na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