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601  

我已經離狂冒痘痘年紀過了滿久的,頂多mc來前會冒個幾顆

結果這次mc來前大冒痘(泣!),加上我皮膚很白,一冒痘就超明顯的

而且皮膚就變得感覺很糟糕,像種子發芽似撥撥撥的冒好多顆喔(慘!)

覺得還是很需要3M的痘痘貼,這款痘痘貼已經陪伴我多少個青春的歲月呀

發現了3M出新款的痘痘貼,除了薄與透明還分成適合的痘痘貼使用

覺得也太貼心的設計了啊!

qa

3M痘痘貼分成好幾種款式,不管是一般痘子用、小痘子、隱形的...等等

這款他非常的薄透只有0.03公分,平均薄40%更隱形更貼近膚色、透明

如果要上妝的話不太容易被發現,痘痘貼最主要有添加茶樹精油與薰衣草精油

茶樹最主要也是滅菌,否則沒顧好痘痘就會很不客氣的狂冒的(NO!)

我本身皮膚屬於比較敏感,自己使用起來並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qa.603

3M Nexcare的痘痘貼真的很薄透明、都快跟牆壁溶為一體啦XD

包裝裡總共有18顆綜合,都可以隨著自己的需求使用

qa.604

我覺得這設計真是安全衛生,而且還附贈一隻小鑷子呢!

qa.605

我最近下巴的痘痘實在是太合群啦,可惡!!

而且長痘痘最喜歡閒來無事摳一下(這是錯的啊~)

如果手不乾淨摸痘痘會導致痘痘更為惡化喔

**千萬要注意啦**

qa.606

我自己是滿習慣睡覺前時貼上,洗完臉之後,臉跟手都是乾淨的狀況

拿出小鑷子取一個痘痘貼,貼於痘痘上

qa.607

這時候就要出動痘痘貼了,貼起來真的滿薄也很透明

如果沒仔細看真的滿襯膚色的

qa.608

貼上之後,可以再使用手指輕壓痘痘即可(貼起來真的滿隱形的耶!)

記得使用12小時後,要記得更換喔

 qa.609

如果平時有上妝習慣,長痘痘時可別直接上妝,這樣會導致痘痘變嚴重了

我平常很少上妝,除非出外遊玩所以貼在手上試試,就算只擦上粉餅之後

真的滿隱形看不太出來,下次可以試試看耶!

 qa.610

我還滿推薦3M Nexcare痘痘貼

畢竟痘痘貼最主要是保護傷口

同時讓傷口更安全、有效的修復。

 qa

其實用了這麼多種痘痘貼,還是最喜歡這種薄型款

用起來便利也很美觀,而且還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使用

覺得這設計超貼心的(讚!)

文章與3M合作★

 

3M Nexcare連結:
https://reurl.cc/lNb2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