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q.01  

我一直很喜歡芳香精油,讓人感到特別放鬆

特德寶販售的NOW精油已經是有50年歷史囉

而且品質好、價格平實,所以一定要好好採購的啦

很喜歡使用居家芳療,分享幾種簡易方式使用在生活中:)

NOW FOOD是國際級天然食品協會GMP的保健食品大廠

在美國以及全世界已經銷售已有50年的歷史。

憑藉著多元的膳食保健、運動營養品、寵物保健、天然食品和保養護理系列

加上始終於一「營養推動健康」的理念,一直是深受消費者信賴的國際牌

NOW擁有國際級實驗室,100%純精油,外銷超過70個國家,可以安心使用。

目前特德寶為NOW精油台灣唯一授權獨家代理

 wq.02

 

關於特德寶:

特德寶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健康飲食愛好者們提供優質食品

油品與保健食品。 旗下代理的品牌與產品蒐羅自世界各地

不論品質或是價位皆是一時之選。 提供講究生活品味的顧客們

我們引以為傲的多元飲食文化。 分享「簡單、健康、美味」的飲食理念

為顧客帶來更健康的生活體驗。 開動囉! 祝您胃口大開!

wq.03

芳香療法源自於歐洲,已流傳很久的時間,利用精油來達到舒緩壓力

精油也有一些功效,都可以依照不同的方式像按摩、薰香、泡澡

經由呼吸或皮膚達到了放鬆等效果,所以很受到大家的喜愛

並且可以很簡單方式使用在日常生活當中。

 

NOW精油共分成五種系列:

花香精油、果香精油、草本精油、木質精油、混合精油

另外也有基底油的部份:荷荷巴油、甜杏仁油

杏桃核仁油、蓖麻油、乳木果油

這次選了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及錫蘭肉桂、荷荷巴油

茶樹與薰衣草是很基本款的精油都是很廣範被使用

如果沒想法,其實可以每種系列都各帶一瓶XD

wq.04

在一般最常見的就是使用就是精油薰香,可以利用水氧機、擴香儀

或者用是用擴香石放在衣櫃或鞋櫃裡,在精油裡花香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

而且花香讓人感到很放鬆,但比起花香我更是偏好木質調的精油

木質調的精油會讓人心更加沉靜喔,如果喜歡肉桂一定必買喲

這香味其實是我第一次見到,而且我也特別偏好肉桂香氣

拿到精油就先開箱錫蘭肉桂,很溫和的香味帶著熱性的溫暖

讓人感到很療癒的夜晚,非常的推薦錫蘭肉桂:)

wq.06

在沐浴或洗臉也可以放入精油做使用

有痘痘可以放入1滴茶樹與1滴薰衣草混著洗面乳做

因為茶樹有除菌效果,而會長痘大多與情緒有關

薰衣草有緩和放鬆作用。

wq.05

在第一次洗臉時用此方式、針對有冒痘的地方做加強

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太油,只要按摩全臉洗淨之後

再第二次洗臉即ok!如果有泡澡習慣

加幾滴精油是一種愛自己的奢華享受呢!

 wa.2055

荷荷巴油容易被皮膚吸收,而且有補水與鎮定作用,

並可恢復皮膚的活力,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也是油性皮膚使用者喜愛的產品之一

使用起來是很滑順,也很適合當護髮油喲

wq.07

我常把精油拿來調配成按摩油,一定要搭配基底油使用

調配了茶樹與薰衣草,我各加3滴再加上少許的荷荷巴油

不要單純使用精油在皮膚上否則會很傷害皮膚喔

調出來的精油最好1個禮拜內就使用完畢

所以不用一次調太多,因為用量還滿省的

wq.09

調好的按摩油全身都可以使用,像我腿部容易腫脹會使用精油按摩

除了放鬆之外,也可以舒緩一天的疲勞感呢

wq.10

我覺得女生的胸部可以定時按摩,不會因為有氣結而產生其他問題

如果時常按摩胸部也比較不會感到胸悶,也可以在兩乳之間的檀中穴

上下推至少50次,會讓我們心胸開礦神怡喔^^

wq.08

這淨化空間噴霧我也很喜歡,而且很簡單,自己就可以diy了

我覺得滿棒的,調配方式可以選自己愛的精油1~3種

再加上75%的酒精即可。

我一樣是使用茶樹與薰衣草的精油,可以找一個350~500cc的空瓶

先倒入75%的酒精,再各自倒入茶樹與薰衣草30滴

完成之後搖散均勻就可使用,我一瓶大約用1-2禮拜為主

wq.11

這次使用NOW的精油很喜歡,不管質地、品質與純度

我覺得使用上滲透力還滿不錯的

下次再試試NOW其他的精油做調和:)

 

目前官網有在做促銷六折活動

(輸入專屬折扣碼"MO30"或"MO50",滿 500再折30、滿800再折50喔,活動至108/6/30止)

 

 

Tur Tle Paw特德寶相關連結

官網:www.turtlepaw.com

 fb:Tur Tle P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