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2032  

我有時候常看到有人團購康定的酵素洗髮精

是一瓶很不錯的產品,最近看上新品康定的酵素洗面露

因為最近天氣就像是夏天的炎熱,常常早上帶著小孩出門遊玩或採購

每到了回家都榨滿臉油光覺得很可怕XD

自己也屬於混合性皮膚,試了一些時間覺得不錯,決定分享這罐洗面露

wa.2033

關於康定酵素植萃愛健康:(取自官網)

創辦人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發現蒜頭竟能使撿蒜的阿嬤手變嫩

在經歷了無數次的實驗後,最後決定用酵素的方式來轉換保留

蒜頭的獨特的養份,從選用的發酵菌種、到酵製酵素的方式到酵製的天數

自行研發的的植物酵素洗髮乳,不斷的當白老鼠自我試驗

以及在產品的功效與消費者間尋找了最佳平衡點!

經過三年的研發,300多次的打樣,終於讓CONTIN酵素植萃產品上市

這也是台灣首度成功將蒜頭運用在人體清潔應用上

並獲得台灣專利的優質產品

wa.2034

我還滿愛買洗面乳或者洗面皂,

洗臉對我來說是保養的第一步不可忽略的

如果洗卸沒有好好做好,那麼接下去的保養都是白費的

所以光洗臉我就花不少時間做洗卸

最近使用的康定讓我覺得洗起來質地滿不一樣的

使用蒜頭製造而成的洗面露,光想都覺得會不會很嗆、很臭吧XD

不過並不會喔,在味道上並不是很香的那種,也沒有臭味

就像是酵素發酵的果酸味,並不會難以接受的味道

可以把蒜頭用酵素做結合,也是在洗臉同時兼顧保養的一種方式

wa.2035

康定的洗面露是壓頭式、背面都有成份說明,外包裝素雅大方

產品添加天然酵素植物萃取物,拆封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並避免產品受陽光直射,也不要隨意添加水份,影響了成份的比例

造成了酸化或變質,適合每種皮膚使用。

主要成份為:大蒜、酒粕、酵素、純天然植物原料萃取精華

一瓶:200ML

wa.2036

洗面露為透明凝露狀,洗起來沒什麼泡泡

泡沫細緻沖洗乾淨,淨白潤澤不泛油光

wa.2037

取出適量的洗面露於掌心,搓揉起泡後,在濕潤臉上輕輕按摩

洗起來滿溫和不刺激,臉上有著果酸的香味

wa.2038

酵素植萃精華使用起來分子小,也供給皮膚滋潤與保濕

洗完並不會感到皮膚的乾澀緊蹦感

wa.2039

我本來容易出油,用了兩個禮拜後,覺得早上起床後比較沒有泛油光

這是一罐自己還滿推薦的洗面露喲!!

wa.2040

康定的蒜頭酵素植萃洗面露使用起來是很舒服,自己還滿喜歡的

蒜頭酵素系列產品使用起來滿天然,而且控油的效果滿不錯

其他還有洗髮跟沐浴乳可參考喔。

 

CONTIN康定

粉絲頁 http://bit.ly/2VuEeu5
購買連結 http://bit.ly/2vJaZ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