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p.150  

我想只要是家裡有寶貝的媽咪們

都會特別注意現在市售的任何產品

畢竟嫩嬰的皮膚是很嬌嫩的

最近挑選這組Kinder Pupptes洗浴產品我很喜歡

我喜歡他的無色、無味以及使用起來很天然

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保證讓每個媽媽大愛呢

qp.151  

關於Kinder Pupptes(取自官網)

Kinder Puppets以保護孩子之心為初衷不含防腐劑、有害化學成份及香精

用純淨元素給寶貝最天然的自然修護透過簡單質樸的接觸,讓寶貝感受父母親真摯的愛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韓國的嬰幼產品,使用後讓我很滿意

在幫我家小寶貝沐浴前,我都會先試用過產品

首先會看香味與質地,如果沒問題我才會使用

如果使用起來的感覺有很多添加物就要特別小心

畢竟現在正處於成長的階段是會影響到嬰孩的發展期

這三瓶是Kinder Pupptes消減癢癢蟲全效潤澤保濕組:

1、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

2、嬰兒舒緩凝膠(另有嬰兒潤膚乳液)

3、屁屁護理噴霧

qp.152  

Kinder Pupptes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 250ML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喜歡用一罐抵全身,覺得超方便的

而且這也是Kinder Pupptes洗髮沐浴組吸引我的地方

Kinder Pupptes的外包裝就是個北鼻Q造型

讓我覺得很討喜、特別覺得很療癒

.源自天然成份98%以上蘊含德國有機認證成份

使用天然界面活化劑、不流淚配方

溫和潔淨嬰幼兒稚嫩皮膚

成份:石榴果、酪梨果、菠菜葉、義大利甘藍

qp.153  

我使用洗浴組感覺是很溫和的,味道只有很淡很淡的草本香

而且是沒有什麼泡泡的,在清潔過程中產生的泡泡

並不會把髒污洗乾淨,最主要去污的是界面活性劑

界面活性劑是一端清油性、一端親水性,在使用清潔用品時

就是由界面活性劑滲透到污垢中,將污垢中重重包圍

然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一起洗乾淨了

qp.154  

每到洗澡就是我的小寶貝的最愛,因為可以玩水啦XD

一邊洗澡一邊玩水增加了好多樂趣,每天我們兩個都玩得很開心

最近我家寶貝超愛Kinder Pupptes產品,都會指定我要幫他洗香香

qp.155  

用水沾濕沐浴凝露就開始洗頭了,不過我家小寶貝滿短的

所以我覺得洗起來是很溫和的,洗淨力也很強

qp.156  

洗完頭再來洗身體,整個超快速完成的

我真心覺得很好用也很喜歡Kinder Pupptes的產品

qp.157  

天啊!洗完頭吹乾後整個超柔順的美男子XD

qp.158  

Kinder Pupptes嬰兒舒緩凝膠 250ML

我真心非常推薦這罐凝膠,尤其現在夏天超級適合的

吸收力很強,保濕的延展性也很夠

.源自天然成份98.5%

.成份:積雪草萃取提、茶樹萃取、馬莧草萃取

qp.159  

顏色是透明的,總成份是選用ewg綠色等級,讓人安心使用

這屬於精華液型乳液,使用很清爽易吸收

qp.160  

洗澡時光是一段很輕鬆增進親子的時光

那麼擦乳液更是親密的、舒服的

拿取適量的凝膠擦拭全身、稍微用指腹按摩

也可以讓小寶貝更為放鬆並可以多方面刺激喲

每天都媽媽的媽媽的要撒嬌擦乳液按摩:)

qp.161  

現在每天洗完澡都會躺平在床上要擦凝膠,而且可以自己來,然後抹呀抹

不過有時候會失手按很多下,但是可以自己來真的是很棒棒

qp.163  

 Kinder Pupptes屁屁護理噴霧 80ML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噴霧式的屁屁膏,只能說太神了(讚!)

像我平常在換尿布的時候要擦個屁屁膏,小寶貝一直亂動

導致常常像打戰一樣,天啊!!

有了這罐屁屁護理噴霧真的省事很多喔

.成份: 金盞花萃取、甘草根萃取、牡丹根萃取

有機蠟菊、有機葵花籽油

.源自天然成份99.5%以上

.屁屁噴霧是以微細粒子噴霧均勻噴灑於皮膚

.修護舒緩並協助皮膚產生保護膜

qp.164  

屁屁護理噴霧使用起來是不會黏稠感,沒有刺激性

而且使用後覺得滿清爽的,也不會阻塞毛細孔

我家小寶貝的皮膚還算不錯,雖然之前只有長過一次尿布疹

不過有時也會有紅屁屁的狀況,現在換尿布每次就像打戰一樣

我覺得用噴霧式的真的超便利也很合適

除了使用屁屁護理噴霧,也要勤換尿布與使用透氣的尿布

如果大便了除非在外面,會帶去用水沖洗,減少了紅屁屁帶來的不適

qp.167  

 Kinder Pupptes的產品榮獲韓國2018年顧客滿意品牌大獎

產品都適用於全年齡、全膚質、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敏感皮膚

我很推薦Kinder Pupptes優質的安全無毒兒童居家護理產品

打造了嬰幼兒安心、快樂的童年生活。

 

FB: Taiwan-Kinder Puppets

蝦皮: kinderpuppets_tw

LINE官方帳號:@TW-kinder Puppets

IG官方帳號:@taiwankinderpupp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