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p.137  

茉莉與家人到新竹逛街,本想去新竹城隍廟吃肉圓

結果實在是太多人了天氣又挺悶熱

沒想到繞進小巷子發現有間創意日本料理

在門口看了菜單覺餐點都很平價

而且有我最愛的個人湯鍋就決定品嚐看看

覺得個人套餐組經濟實惠,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吧XD

 qp.138  

我覺得長安居的環境滿小巧的,讓我感到滿溫馨家庭式的店家

前面是吧檯式的,後面有一桌圓桌以及四人桌

坐在吧檯的位置還可以看到師傅忙碌的煮菜

如果與家人或聚餐都可以打電話先預約喔!

 qp.139  

長安居創意料理位於長安街上,附近的北門街及仁德街上有很多收費停車場

 所以停車上還滿方便的喔!

qp.140  

長安居的料理有好多可以選擇,像是生魚片、沙拉

熱炒、壽司、炸物、炒飯與炒麵或者湯品類等等

滿適合多人聚餐點合菜也很適合一起喝酒、聊天地方

餐點菜色也是屬中式與日式結合的創意料理

自己覺得滿有店家特別的構想的

 qp.141  

剛好看見長安居有推出商業午餐$99

沙茶牛肉燴飯、咖哩雞、紅燒魚排、糖醋里肌肉

+$100升級享有和風沙拉與茶碗蒸我覺得很超值耶

個人湯鍋有藥膳雞湯鍋、鮮魚米粉、剝皮辣椒雞、養身百菇雞

很適合一個人或只想簡單吃的套餐使用

 qp.142  

我們三個人共點了藥膳烏骨雞與鮮魚米粉兩種個人湯鍋

還加點了一份咖哩雞飯另外單點烤味噌魚、炸蝦天婦羅與金沙排骨

 qp.143  

先上桌的是我的藥膳烏骨雞,很適合愛喝湯湯水水又兼補身XD

喜歡吃鍋的人是沒有分大熱天的吧,嘿嘿~

而且烏骨雞吃起來鮮嫩又好吃呀

qp.144  

這是商業午餐裡的咖哩雞飯,真心覺得很超值

如果公司在附近我應該會很常澎場,我覺得料多又實在

而且飯量又挺多的,超適合男生的呢

現在點商業午餐都只要$99,如果加$100就享有和風沙拉與茶碗蒸
qp.145  

這是老闆推薦的鮮魚米粉湯,而且也是店家熱銷餐點之一

當然必點一份吃,我覺得用料很大方,重點是真的滿平價的

而且裡面有鮮魚、芋頭等配料加上了米粉湯吃起來還不錯

湯頭喝起來也滿濃郁的喲

qp.146  

我覺得長安居的鮮魚類還滿不錯,吃起來也很新鮮

這道是味噌魚吃起來口感挺不一樣,用著不同的亨調方式

讓鮮魚吃起來更鮮甜美味呢:)

長安居創意料理最大特色可依照每個人喜好做調整

在點餐的時候可以與店家說明想要烹調的方式

qp.147  

這道金沙排骨實在很很來碗白飯大口吃XD

味道吃起來是屬重口味點,覺得也滿適合當下酒菜

不過味道滿香的,我發現長安居的單點價格也很親民呢

qp.148  

姊雖然超飽的,但還是很任性點了一份炸天婦羅

吃完真是飽到天靈蓋去了(嗝~)

qp.149  

我喜歡長安居的個人湯鍋與套餐,很適合自己獨享餐的方式

如果與友人用餐還可以一起單點喜歡吃的餐點

而且在食材的選用上也讓人感到很實在喲

現在只要到店打卡,還享有三選一的餐點或飲品

1、甜品 2、和風沙拉 3、研磨咖啡

是不是很划算呀:)

 

長安居創意料理

電話:03-522-3993

地址:新竹市長安街44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供應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中間不休息、無公休日 天天有營業

FB:https://www.facebook.com/drinking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