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p.212  

我有濕敷化妝水的習慣,最近物色到妲己佳人的天后水

而且號稱平價的青春露耶,如果濕敷根本也不心疼

這次就先體驗小罐試試,敷後感很舒服

讓我使用起來很喜歡呢

 qp.213  

關於妲己佳人(取自官網)

妲己佳人 DARLIN,擁有20年專業保養品研發與製造經驗

完美滿足消費者對美麗極致的苛求。妲己佳人堅信著

永續的創新、品質的堅持與100%MIT,秉持著「堅持完美 給你最好」的信念

透過一系列保養品,能真正以天后般的待遇,來實現你的美麗。

 qp.214  

我想每個女生都有敷面膜的習慣吧,像我自己偏愛濕敷化妝水的方式

非常推薦天后水,我覺得天后水的成份很單純,不用擔心面膜太過濕潤

像是台灣這樣潮溼的氣候或季節交替用濕敷的方式

敷完後皮膚也滿穩定的喔!

qp.215  

妲己佳人的天后水最厲害的地方,就是ALL IN ONE

七效合一的保養品,一次就能解決七大皮膚的狀況

一瓶抵多瓶,超適合不愛瓶瓶罐罐的人

同時擁有多項歐洲有機專利認證、榮獲歐洲美妝大賞

而且質地是很簡單液體,香味屬於淡淡的清香,不刺激

重點是沒有酒精味,是很純粹的一瓶居家保養品呢

qp.216  

最簡單的保養方式,就是洗完臉之後,取適量在手心

或者化妝棉上,輕怕於臉部、頸部皮膚至吸收

也可以再多用一些化妝水著重皮膚比較乾的地方

而且這罐天后水吸收力佳,保濕延展力滿好的

也不會有黏膩感,敷完的清透感真的很棒

接著在上其他自己的保養品的方式即可。

qp.217  

接著,這就是我最愛妲己佳人的濕敷方式

其實真的很方便,也不會敷完覺得黏膩

如果可以每天晚上溼敷5~10分,一個禮拜下來就超有感

就像人家所謂的沒有醜女人,只懶女人呀XD

快點~~一起來濕敷保養唄:)

qp.218  

我覺得妲己佳人的天后水使用後是讓人喜歡的

皮膚感覺也很柔嫩,保濕的水感可長時間維持

真的很推薦使用妲己佳人的天后水濕敷

讓膚質更為穩定。

 

 

 

妲己佳人連結:

官網:https://www.darlin.com.tw/tw/product_d.php?i=164

團購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cmaZZkEf0SkRoFXntSJ-JJoNw7869BurHTMkPeFEQPd-1Ow/viewform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