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060  

最近使用了一組超~厲~害的保養品,它不僅平價 用起來也超級有感

簡直是驚為天人啊!超喜歡~我本身的皮膚是混合偏油性膚質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 出門在外臉總是一下子就變得很油膩

粉刺痘痘也因此冒個不停,加上常常待在冷氣房裡 也讓皮膚狀況很不穩定

又油又乾的皮膚 真的讓我超頭痛!

但就是被PURE.TIFUL都是添加很"簡單天然"的成份這點所吸引

決定來好好的試用一番,下面我就來好好地跟大家介紹PURE.TIFUL

we.061  

關於PURE.TIFUL(取自官網)

PURE.TIFUL品牌宗旨:「不需要昂貴的金額,就能買到最有效的保養品」

以單純有效為產品研發的初衷,希望傳遞給消費者簡單保養的選擇

除了成份簡單,獨創低分子水質地,能迅速吸收

滲透基底並針對皮膚問題有效改善

we.062  

we.063  

PURE.TIFUL的外包裝讓人感覺很舒服,帶著小清新的瓶身

保養品大小很剛好,也很適合旅行時攜帶,覺得滿便利的

we.067  

 

we.064  

身為混合偏油性肌膚的我,真的很喜歡PURE.TIFUL使用後的清爽感

分子小、容易滲透到基底,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擦完後肌膚有會呼吸的感覺,不會有黏膩的厚重感

每天上班前,妝前保養,擦完底妝也很好上,不容易卡粉

到下午也不會有額頭油亮,兩頰卻很乾燥、脫皮的狀況發生了

產品都很天然,不添加酒精香精,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喔。

we.065  

we.066  

we.070  

每份包裝都有詳細的成份解說,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是用滴管式的方式使用

看起來很有質感,產品透過滴管按壓方式吸出來也很衛生,也滿容易使用的

只需要1~2滴就足夠擦拭於全臉,真的份量很足夠阿!

we.069  

2%水楊酸調理精華

高濃度2%水楊酸,可針對容易出油、長粉刺、痘痘皮膚

進行平衡油脂、毛孔調理,可以有效代謝粉刺

 we.30130  

79898580_2623201924432860_8173331371402461184_o.jpg

洗完臉之後,先上化妝水,再用水楊酸適量擦拭長痘痘或粉刺的地方

這罐2%水楊酸使用時感覺比較黏稠,不過擦完後很快就在臉部瞬間吸收

我也會加強在自己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在使用上我明顯的感受到

這罐的去油效果滿好的,先加強在有痘痘或粉刺的地方,一週再選一天整臉擦

 we.30131  

HA水感玻尿酸原液

獨創微分子玻尿酸,有效針對較乾燥的肌膚進行保濕

三道保濕防護「第一道-肌底補水>第二道-皮膚加強>第三道-肌表鎖水」

好吸收的質地能直達肌底補水,並加強表層外部鎖住肌膚水份

讓肌膚維持保水的狀態

 we.30132  

we.3019147.jpg

擦完2%水楊酸調理精華,再取出適量玻尿酸原液(等同於精華液)

塗在臉上,用輕拍的方式直至精華液吸收

我覺得保濕延展性佳,也可達到深層的滋養

精華液是在保養過程中極為重要的一環

這罐精華液使用起來滿保水,讓皮膚達到Q彈保濕

混和肌的我,臉頰到下午都會偏乾,甚至在早上時,皮膚就會因為太乾燥而脫屑

這時候我都會加強擦精華液,皮膚乾燥問題就解決囉

 we.30133  

B12修護乳液

添加專利B12、維他命、乳木果油、蝴蝶花萃取物成份

可以有效針對皮膚乾裂、乾燥進行滋潤

為皮膚注入大量營養素,深入基地重建修復

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we.30134  

最後一道保養為乳液,尤其又擦上層層的保養品後

乳液可鎖住水份不流失,也是保養裡不可缺少的最後一部份

我超喜歡這罐乳液,其實在保養裡我最怕乳液太滋潤

會導致皮膚變得更容易出油(天啊!超可怕><)

不過這罐乳液擦拭完是很清爽舒服的

很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感,隔天也不會因為太滋潤而長痘痘或閉鎖式的粉刺

冬天臉頰容易乾燥泛紅的話,可以厚擦在全臉喔

 we.30136  

平常我超愛用化妝水濕敷,再加上2滴水感玻尿酸原液

就變成了一個超厲害的面膜,是很溫和的保養方式又不會太過於滋潤

我覺得超適合台灣這樣潮濕的氣候,會讓膚況保濕水亮

 we.30138  

通常濕敷化妝水只需要十分鐘即可,快速又好用啊

 we.3019148.jpg

最後可以在皮膚局部擦上2%水楊酸以及乳液

這樣就簡單又快速的完成保養

超適合看電視、滑手機或者睡前的放鬆時間呢

 we.30140  

使用PURE.TIFUL系列產品已經一段時間了

整體的感覺讓我覺得非常清爽、無負擔

也讓我的膚質好轉、改善了許多

粉刺和痘痘不再像以前一樣一熬夜或是一悶熱就瘋狂冒出來

最困擾我的T字部位也不再動不動就油膩膩了~

保濕的部分也讓我很驚訝,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面也不會覺得臉乾乾痛痛的了!

如果使用不適合的保養品,超容易讓整張臉變得敏感不適

但自從使用了PURE.TIFUL系列產品

我覺得非常溫和不刺激,真的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皮膚最基本的就是要做好保濕,才會保有亮麗光澤喔!

 we.30139  

現在台灣有好多超級好用的MIT品牌保養品

我自己使用了PURE.TIFUL這組系列保養品非常喜歡

除了主打平價路線讓人很容易入手之外,產品所達到的效果也非常令人滿意

平常我是素顏居多,使用後讓我隨時擁有好氣色、上妝也很服貼。

我也很期待PURE.TIFUL之後有其他更多的居家保養好物也會再分享給大家喔^^

 

PURE.TIFUL相關連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yWikikiigo/
I G: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igo.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