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301779.jpg

冬天冷呼呼的天氣,最需要的就是保水感極佳的保養品

我自己在保養美容的店家就是使用來自法國保養品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法國的保養產品

每天保養之際都感受到優雅的香氛感,讓我覺得幸福感十足呢!

we.301780.jpg

關於京法國際(取自官網)

京法國際有限公司,2018年創立於台北市

偕同法國巴黎與波爾多,成為台法混血公司

京法國際秉持著「自然專業、上善若水、環境永續」的精神

致力於先進保養品創造優化。京法國際的企業責任

是對人體健康、以順應自然為經、以天人地和諧為緯

堅持環境友善,極致化先進自然的專業保養。

京法國際最根本的動力源頭,就是堅持把每件自然保養的事情

持續朝最好最佳動態優化。京法國際,堅持呵護客戶的責任

we.301781.jpg

we.301782.jpg

we301787.jpg

我很喜歡產品的設計包裝,光包裝就讓人覺得特別用心

外包裝是請英國的插畫家精心繪製

LOGO上的小天使,是Dela Bela系列一員的標誌

Dela Bela,來自法國的植粹精華感受純真保養的美麗。

堅持植物環保,保護皮膚,愛護自然。
we.301783.jpg

蘭鑽花秘水

花秘水是噴霧式的設計,使用起來真的很便利

而且使用過後保水性超好,這點讓我感到滿驚豔

尤其媽媽講求就是快速又有效果咩(讚!)

we.301784.jpg

花秘水的味道是充滿藍蓮花香氛味的

是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兼顧補水以及鎖水

每次都會讓我忍不住多噴幾下呀XD

we.301785.jpg

使用花秘水的時候,我從臉延伸到脖子一起保養

很適合現在冬天洗完臉乾乾的皮膚補充滿滿的水份

我每次大約噴個四下左右就很保濕鎖水

we.301786.jpg

藍酮胜肽緊緻水光針

這精華液的造型好獨特,會讓人眼睛一亮的設計

像在醫美使用的專業產品,使用後緊緻、保濕

採用針管式設計想使用多少就擠多少,內容為真空的狀態

不會有保養品被污染的狀況

we.301788.jpg

噴撒花秘水稍微按摩臉部後,擠出適量的水光針塗抹

我覺得使用起來滿溫和,而且很適合比較弱敏性皮膚

水光針使用的量並不需要很多,也超好攜帶外出旅行

藍酮胜肽以五環多肽精華,小分子精華更容易進入皮膚底層

提升皮膚的緊實度,加強保濕修護

we.301789.jpg

在保養裡我最注重保濕,保濕在保養裡佔很重要的一環

使用了花秘水以及藍酮胜肽緊緻水光針讓我的皮膚更為水亮、透膚

而且平常很少上妝的我皮膚更顯好膚質

最近乾冷的天氣使用起來很舒服,吸收很好也不黏膩

選擇好的保養品,也讓自己保有女性的優雅、高貴

這一切都是來自於法國寵愛呵護。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下單時輸入指定折扣碼『0724』
可享 87 折優惠,這樣買才最划算!!
↓↓↓↓
趕緊手刀下單去↓↓↓↓


京法國際訂購通路與連結
官方網站
https://www.dcubebeaut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labela.dcb/
Instagram:@delabela.3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