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268  

之前住在台中西屯區離梨子咖啡館中科店很近

我滿常與友人約用餐,一直很喜歡梨子咖啡的用餐環境

一直聽聞位於北屯區梨子咖啡館崇德店的空間很大又舒適

這次特地帶著家人一同前往用餐

 qp.269  

我預約了中午用餐,先提早一些時間到現場

為的就是先帶著我家小寶貝玩玩

這裡除了有小朋友都很愛的沙坑區外

梨子咖啡館特別量身打造的繪本區

1樓還有販售伴手禮以及小農蔬果供選購

qp.270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用餐區為1樓與2樓,一樓走出去就是沙坑區了

當天其實還滿早到了,1樓用餐區就整個坐滿

服務人員安排在2樓,沒想到2樓空間更為之大呢

qp.271  

(圖為2樓的包廂區)

qp.272  

qp.273  

(圖為2樓的用餐區)

我一直滿喜歡梨子咖啡館的色調

是以淺綠色與木質色系做搭配,空間很明亮潔淨

而且坐位並不擁擠,在用餐上是讓人感到舒服

 qp.280  

qp.281  

本來打算吃飽再帶我家小寶貝去沙坑玩玩

但是正中午天氣還是很炎熱的,所以我們就沒有去玩沙了

在崇德店的繪本區也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喔

現在有時候用餐會選擇到親子餐廳,其實第一次看到店家

很用心佈置的繪本區,讓小孩可以自己看書也可以一起共讀

我真心覺得很棒,我家小寶貝還小比較坐不住

如果小孩在大一點我覺得這裡很真是超適合小朋友

而且這裡有好多很棒的書藉喔

 qp.274  

梨子咖啡的餐點一直都滿多樣化的,而且餐點很豐富

這次特別點了店家的招牌餐點與家人享用

餐點也都可以加購選擇飲料或者是點心

我們的餐點為鯖魚定食、南瓜鍋、德國豬腳、肯瓊雞沙拉

照燒壽喜燒義大利麵與寶貝兒童餐

 qp.275  

我們玩了一回肚子都餓了,店家也陸續上菜啦

家人點了這道鯖魚定魚,一上桌色香四溢

我看我婆婆都等不及享用啦XD

而且配菜讓我感到很用心也很好吃

我覺得鯖魚吃起來很新鮮美味

qp.276  

香嫩滑順可口的照燒壽喜燒義大利麵

是一道老少咸宜的獨特美味

讓人沾著醬汁一口接著一口享用

還有酥脆味美的小雞肉塊

qp.277  

在炎帶夏日裡,超適合點一份大沙拉一起吃

脆嫩的蔬果搭配酸溜的口感覺得特別好吃

烤雞肉質的軟嫩,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qp.278  

德國豬腳肉質吃起來很紮實

這份餐點大大滿足了喜愛吃肉的人

吃起來皮脆肉Q,沾著一旁的酸菜與黃茶茉

我覺得讓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有層次感

qp.279  

這份是我點的南瓜鍋,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吃鍋

而且我覺得梨子咖啡的南瓜鍋的餐點超豐盛

有著滿滿青菜配盤、手作丸子與土雞肉

熱呼呼南瓜的湯頭很清爽,我覺得吃著很對味呢

qp.287  

qp.289  

最後介紹我家小寶貝的兒童餐

兒童餐的車子很吸引男寶的喜愛

加上超用心的湯、義大利麵、水果、布丁、飲品

這系列的餐點想必是小孩的最愛囉

可以自己吃著一道餐點,是最開心的事

讓我家小寶貝大感喜愛,超級澎場吃光光:)

qp.284  

qp.283  

qp.285  

吃飽後,到了繪本室翻翻書

圖片認識生活物與動物

這樣親子互動可增加親密感與信任

我家的小寶貝也超開心的喲

qp.282  

有空與家人家相聚在一塊是一件幸福的事

聊著平常鎖碎的事,吃著美味的餐點

覺得備感甜蜜的時光

qp.286  

這裡也有一些試吃的甜點,平常幾乎沒這口福

看著我家小寶貝也吃的津津有味

可見超級美味的啦:)

qp.288  

這次與家人一同在梨子咖啡館享用餐點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聚會的好選擇

而且吃飽了也有小孩可玩空間

梨子咖啡館是一間很推薦的親子友善餐廳

下次有空再來囉:)

 

 

台中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電話:04-2249-039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

網址:http://www.pearcafe.com.tw/pearcaf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