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k.429.jpg

在之前體驗了ChrisDan克莉絲丹保養品之後就深深被吸粉

尤其加入了 彰哥健康生活網』發現他們對產品

很認真而且用心的態度,我自己就入坑了不少啊XD

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一些時間可明顯感受到效果

今天要來分享他們家的護手霜,真的很喜歡一定要大大推薦

kfk.430.jpg

kfk.434.jpg

克莉絲丹是醫美級的保養品,價格平價實惠,使用起來可以

媲美許多高價專櫃的產品,是許多小資族都可負擔起的

產品屬於低調奢華質感黑卻有一種暗藏很多秘密

讓人想一探究境的魅力呢,如果不愛瓶瓶罐罐

喜歡簡單一系列組,真的覺得很便利

我覺得超適合現在忙碌的人們呢

ChrisDan克莉絲丹保養品參考連結→ https://purplemolly1123.pixnet.net/blog/post/404474167

kfk.431.jpg

kfk.445.jpg

我是一個護手霜控啊~不能沒有護手霜

只要女生應該都少不了一條護手霜,必備的保養品

之前長期做餐飲業讓我手變得很乾燥

現在平常要做家務或家事常要碰水

讓我的手常變得很粗燥,用了超多大大小小牌子

還是最愛克莉絲丹的質地可以深層呵護雙手

kfk.432.jpg

kfk.433.jpg

我想大家都有那種,護手霜洗了就掉或沒多久就要補的感受吧

再好的修護成份也無法持續滋潤,不過克莉絲丹特別地方

成膜的設計,最頂級的護手霜技術, 讓頂級細緻的護手精華可以完整

保留在雙手,持續滲入滋養,一次達到完美的修護與防護。

kfk.435.jpg

雪絨花植萃護手霜含有雪蓉花萃取物、藻膠原蛋白

霍霍巴油、楔基海帶、乳木果油等成分,可以加強防護和保護手部肌膚

現在防疫期間勤洗手也不忘抹上護手霜滋養一下雙手喔

kfk.436.jpg

kfk.437.jpg

每次使用取出適量的護手霜,顏色為乳白色

塗抹於雙手均均畫開,可以感受到他的質地很細緻也好推開

kfk.438.jpg

kfk.439.jpg

kfk.440.jpg

可以按摩於掌心撫慰每天辛勞的雙手,我也會把護手霜塗抹在指甲當作保養

塗抹完後可以明顯感受到雙手的滋潤感、超好吸收不黏膩

其實我也很怕擦完護手霜後很難做事或太黏但克莉絲丹真的不會

而且香香的氣息好療癒呀!

kfk.442.jpg

kfk.441.jpg

我覺得香味很獨特,很高貴的香氣不會過香但會讓人一用就會愛上的味道

而且也很適合塗抹於手肘或腳根,在夏天穿涼鞋不再害羞見人啦

kfk.443.jpg

外出也超方便的,輕巧好攜帶的護手霜

kfk.444.jpg

我使用了克莉絲丹的護手霜已經數月啦,卻讓我的雙手滑順許多

雙手真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所以今年母親節買了一組保養品與護手霜

送給同樣辛苦的婆婆,讓他美美的度過這個夏天

 

克莉絲丹相關連結

官網連結:克莉絲丹

Facebook粉絲專頁:ChrisDan 克莉絲丹 - 專櫃醫美保養品

FB社團: 彰哥的健康生活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lly13 的頭像
    purplemolly13

    ⊙⊙光之靈性部落⊙⊙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