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k.446.jpg

我從之前都是使用韓國的氣墊粉餅多年

而我第一次接觸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

讓我超喜愛的離不開了,很保濕、遮瑕也很透氣

不是只有我獨享,一定要大大分享給大家

kfk.448.jpg

kfk.447.jpg

這個爆水粉餅讓我對於粉餅有很大的改觀

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SPF50+/pa++++

質地使用起來含有70%精華液,針對肌膚上妝

所需保養精華,通通加進去,一次打底兼保養

kfk.449.jpg

爆水粉餅分別有兩款,一款是白色長效持妝,還有另一款粉紅色

一組粉底有1空殼+2個粉蕊,粉底的容量有14克,很豐富的容量

kfk.450.jpg

kfk.463.jpg

這款白色有長效持妝~很適合抗油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我是混合偏油性膚質,其實我超愛我很怕太厚重的妝感不過爆水粉餅

擦起來很自然薄透又有光澤感這款的妝容,而且也很持妝

爆水粉餅的造型拿鐵拉花很美,3in1全新拉花色

一次完成校色、光澤、打底,用爆水粉餅快速完妝

kfk.451.jpg

使用方式:直接使用粉撲輕輕沾取粉底

其實會出油通常都是皮膚太乾燥而造成~只要做好保濕其實是不容易出油

我覺得反而因為保濕感而更持妝喔

kfk.452.jpg

在臉上用拍的方式,額頭、臉煩、下巴大面積將粉均勻推開,並輕輕拍打

最後可以在黑眼圈、鼻子之處用按壓的方式

我也很喜歡粉撲的設計是橢圓的造型,很符合臉的一些比較細微的角度

做擦拭像是眼角、鼻翼、或嘴角等地方,而且粉撲有經過抗菌處理的粉撲

使用上更是清潔衛生。

kfk.455.jpg

最近額頭跟下巴冒了一些痘痘,左邊先上了粉底可以看出真的很遮瑕

右邊還明顯可以看到一些痘痘,看看比對圖(有先上過粉底液了)

我覺得真的很遮瑕、薄透感,就像施了魔法般

底妝+遮瑕+提升氣色一次到位

kfk.458.jpg

完妝真的可以感受到很自然,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有光澤感的妝感耶

爆水粉餅最主要是以近似肌膚的成份,可補強肌膚不足的部份

添加補水力比玻尿酸高5倍的水前寺藍藻,讓肌膚越擦越亮

而且是一款作為保濕、妝容持久、遮瑕,推出針對肌膚客製化的粉餅

kfk.456.jpg

kfk.457.jpg

kfk.460.jpg

外出妝感照

kfk.459.jpg

每次外出的時候,我拿爆水粉餅只需補妝一次就很夠了

除非我要買菜、買飯、或者帶小孩散步在太陽下曬

其實到了中午,我都覺得妝容在補妝一下即可

kfk.461.jpg

我外出最常上底妝跟唇彩整個就很有氣色又自然

這也是平常我最簡單又便利的打扮方式

當媽也不能偷懶,讓自己美美的擁有好心情
kfk.462.jpg

我很喜歡這種便利的ALL IN ONE保養、防曬隔離、底妝一次完成

很推薦夏天使用的粉底,很自然也很清爽,妝容很美

不只是化妝還兼顧保養,CP值很高的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

 

官網參考:https://bit.ly/2Yw9byf

 

 

韓物通好物推薦連結

【韓物通VAVACOCO光感凝膠美甲貼片】百變造型一次擁有/持久不脫落/不掉色
【韓物通LUNA超模彩妝】2020推薦彩妝清單/ 打造專屬時尚色彩
【韓物通Age20's底妝推薦】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夏日自然持久妝容
【韓物通可瑞絲洗髮精】專業安瓶洗髮精/香氛滋養/柔順好整理

【韓物通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沁涼降溫一瓶抵多瓶水感凍/夏季保養必備小物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