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k.464.jpg

我是一個護手霜控,有著大大小小品牌的護手霜

近期收到森林盒子的護手霜超喜歡

很自然香調又好用,一天下來都忍不住擦上好幾次啊

我覺得自己該再多物色幾條不同香味的才對XD

kfk.465.jpg

7513覓見有多元優質品牌以及商品,都是屬於高品質的商品

提供不單單只是商品,而是一種安心與幸福感

「森林盒子」主打天然、手作、草本,特別研發天然植物配方獨特萃取

打造屬於東方人肌膚的天然居家保養品牌。

kfk.466.jpg

我自從多年前長期做餐飲業常要洗碗後,手真的變得很乾

而且現在每天要做家務、家事一整天下來要碰整多的水

會更加注意一些護手霜的產品,因為媽媽也想要柔嫩的手啊

使用森林盒子真的很喜歡,質地很細緻、味道也很好聞

我很怕太香膩不自然的味道,不過森林盒子用過後保證會列入口袋名單^^

kfk.467.jpg

森林盒子的護手霜每一種其實真想全包

女性調香-牡丹、蓮花、玫瑰

中性調-白麝香、洋甘菊、薰衣草

kfk.473.jpg

我選了玫瑰、洋甘菊,不少人都會很愛玫瑰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特別選了他們家的玫瑰,還有不常見的洋甘菊

他們家的包裝都很吸晴,很簡約、大方的設計風格又很美麗

顏色為乳白色,很好推均勻、滋潤也好吸收

我覺得不會很黏稠,很方便擦完之後做其他的事

kfk.468.jpg

粉采飛蝶護手霜-玫瑰

含有玫瑰、紫羅蘭等草本複方滋養活性能量,柔嫩平滑,保濕修護肌膚

我覺得味道讓我很喜歡,相信玫瑰控的人都會很愛的奢華高雅的香氣

kfk.469.jpg

花韻精靈-洋甘菊

含有淡雅洋甘菊、梔子花草本複方精油,具有舒緩攻效

豐富活性保濕成份,質地細緻,洋甘菊真的出乎意料愛上的獨特魅力香味

kfk.470.jpg

kfk.471.jpg

護手霜為白色液體狀

使用方式:

在擦護手霜一定要先把手洗乾淨、擦乾

取出適量的護手霜,抹在手心後輕按雙手或者按摩的方式

使護手霜成份更有效吸收,可以延伸到手指、指緣最後處聞香讓心情更為放鬆

kfk.474.jpg

我覺得可以多買幾款護手霜輪替使用,像是客廳、房間、廚房

有時候也可以隨著喜好變換喜愛的香味

這兩款香味我都很喜歡也很推薦,但洋甘菊真是有很獨特的香味

連家人都跟我搶著用啦XD我也喜歡使用過後雙手的柔順細緻感

kfk.472.jpg

森林盒子的相關產品有很多種類:乳液、手工皂、洗浴用品、香氛等等

還有多種套裝組合,產品有質感又有品質、包裝精美也好適合送禮

無意間發現的CP值高的香氛用品推薦給大家

 

 

森林盒子相關連結

官網: https://www.7513me.com/

實體通路:武陵山莊、武陵富野渡假村

優惠序號:9FZ4C7QG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