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k.5550002051.jpg

我一直以來都有敷面膜的習慣,最近開始變冷了當然要多庫存一些面膜
森田藥粧的面膜是從學生時期就陪伴到現在的品牌,他們家的面膜有超多款的
這次要推薦適合秋冬使用的玻尿酸面膜,每天敷也不會心疼又好用^^

2.jpg

現在因為常在外接觸髒空氣或者環境關係,其實都會影響我們的皮膚
像我算還蠻常會上妝的,從上妝到洗卸之後,我
都覺得皮膚外油內乾很不舒服
我喜歡勤敷面膜做加強保養,而且也不妨礎做其他事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XD

3.jpg

過去我曾經不懂得選面膜,而且也是高單價面膜
敷完後大過敏而且味道太香讓我覺得超浪費的
我選面膜大多都還是會選比較平價才不會太大負擔
而且我很喜歡敷保濕型的面膜,cp值高、一片多用
省時、高保濕.而且縮短保養時間,在保養中
做好保濕很重要
森田藥粧的面膜是很棒的選擇!

4.jpg

高純度玻尿酸保濕潤澤面膜

使用日本進口中分子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及吸附型玻尿酸等複合保濕成分
這是一款全素面膜、無動物性成份、連續2年得獎連續2年

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2018-2019)

5.jpg

面膜材質是很薄透舒服的,添加了蘆薈可以提升肌膚的修護
還有滿滿的保濕精華,而且沒有讓人感到不舒服的香氣
款我喜歡上妝前使用,保濕度足夠也不會太過滋潤油膩
我會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後再使用面膜
可以感受滿滿的精華覆蓋於臉上可直滲透至肌底
面膜敷起來很服貼吸收也很快而且很保濕不刺激

6.jpg

約過15分鐘後取下面膜後,在輕輕按摩讓精華液吸收效果更好
敷完臉過後上妝都覺得妝感很好,而且很持妝。
天天都可以使用的面膜。

7.jpg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

森田藥粧Dr.jou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是一款超保濕玻尿酸面膜,
含日本進口玻尿酸,具有天然超保濕成分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很保水的面膜
連續三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2018-2020年)

8.jpg

拆開後可以感受到滿出來的精華液,添加了水解膠原蛋白+絲瓜
淡淡的香氣是很療癒的,這款我會在平常當作保養時使用
像是做家事時或者片刻休息時敷面膜,而且最近氣溫時熱時冷讓皮膚都受不了啦
很需要舒緩肌膚的不適感,面膜薄透敷起來舒適感高
可以感受滿出來的精華液深入肌膚補滿了水。

9.jpg

約過15分鐘過後取下面膜,在輕輕按摩讓精華液吸收效果更好
在家也可以美美的,優雅的度過,可別變成連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啊
很推薦像我一樣是媽媽的人,煮完飯後或晚上的休息片刻使用喔XD

10.jpg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採用100%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業界首創結合六種類玻尿酸
運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達到表層補水、深層鎖水, 肌膚彈潤細緻。
連續四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2017-2020年)

11.jpg

我覺得這一款最特別也很實用,超適合旅行時帶著出門使用
去除更多瓶瓶罐罐保養品,這片面膜含有5效-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
根本太便利啦,尤其像平常晚上想偷懶不想擦保養品
敷片面膜就可解決,也縮短了保養的時間,嘿嘿嘿~

12.jpg

約過15分鐘過後取下面膜,在輕輕按摩讓精華液吸收效果更好
六重玻尿酸是All in one面膜是我很喜歡的一款,覺得很便利省時
CP值高又好用(讚)

13.jpg

森田藥粧這三款面膜都很服貼、溫和親膚,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

14.jpg

面膜多的精華液也不可浪費塗抹於手、腳當做保養。

15.jpg

我是混合性外油內乾膚質,會於敷面膜肌膚才會水水亮亮
森田藥粧的面膜平價又好用的優質產品

17.jpg

在上妝時也覺得很持妝喔。

16.jpg

森田藥粧這三款是我今年冬天必備不可少的小秘方
而且多囤一些也很划算,很喜歡敷完後的保濕透亮感
就算秋冬寒冷的氣候膚況也是很穩定。

 

森田藥粧

官網:https://www.drjou.com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