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一直很注重日常保健保養,保養私密肌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婦潔是在台灣的第一大品牌,醫藥級的專業,細心呵護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好物-婦潔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image

他們家的產品有很多種類可供選擇,婦潔是從小看到大一直很熟悉的品牌

尤其常在廣告的「婦潔、婦潔、婦婦婦潔」

在很久以前這小洗腦的音樂讓我深刻記在腦海中呢XD

 

 

image

image

我很喜歡他們小清新透白的包裝設計,讓人感到特別的舒爽

產品涵蓋了私密沐浴、保養、隨身、除毛美體等等

全包含的一整個系列超級豐富,價格上更是平價實惠的好選擇。

 

image

在以前的時候常因為不懂得保養私密肌

會不舒服跑婦科,因為狀況反覆困擾我許久…。

我開始從日常生活改變像是「多喝水、經常換貼身衣物、穿寬鬆褲子、作息正常等等」

養成好習慣也非常重要的,當然最重要使用正確的清潔保養

我選擇使用婦潔私密肌專用沐浴乳。

 

image

私密肌部位跟口腔、消化道一樣,有許多菌叢。正常狀況下菌叢保持平衡

酸鹼值會維持pH3.5~4.5左右,偏弱酸性,有助抑制壞菌過度滋生

保持私密肌健康。若破壞菌叢平衡,就可能導致乾癢不適等情形

所以在日常保養中調理是很重要的,在保養私密肌一定要使用專用沐浴乳

如果使用一般沐浴乳大多含有皂鹼,那是會造成刺激

必竟對於女生來說私密肌是最嬌嫩的呵護。

 

image

我很喜歡婦潔沐浴露瓶身的吊掛專利瓶口設計,不用反覆開關蓋頭,輕輕擠壓沐浴露就可以擠出沐浴露了

image

接下來看茉莉媽媽的婦潔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日常保養

私密沐浴露(蔓越莓)呵護敏感時期(熟女、孕期、產後、更年期)

 

 

image

image

我平常會使用這罐,泡泡很細緻溫和不刺激,有淡淡的蔓越莓味道,使用起來很舒服

而且還加強配方萃取蔓越莓富含維他命c與超強還原賦活力,提高私密肌的保護力

image

私密沐浴露(加強舒淨):針對經期、孕期、產後、外出悶熱與容易敏感時期加護清潔使用

image

image

每次MC來期間,因為使用衛生棉都讓我覺得悶悶不適感

我會使用這罐加強清潔護理,喜歡使用後的舒爽感

image

除了清潔使用的沐浴乳外,平常私密肌的保養也不可缺少

私密肌保養就像臉部保養一樣,讓妹妹乾淨健康,有好顏色:)

很推薦緊實水潤凝露。

image

image

緊實水潤凝露

現在年紀增長以及生產過後,私密肌會失去彈性、自然產生的黑色素沉澱等原因

平常我緊實水潤凝露保養~讓柔嫩的私密肌更加水嫩喔

擦上去很快就吸收,很清爽的質地!

image

自從生孩子過後,身體的變化讓我有很大的感受

不單單是簡單的做保養,更是要注重細節

很喜歡婦潔專為女人所設計的產品,讓我感到備受呵護

女人愛自己就是如此的簡單^^

 

婦潔相關連結:

官網: http://bit.ly/3c8P3bH

粉絲團:http://bit.ly/3vQi8QV

全省寶雅 屈臣氏 康是美 美妝通路熱賣中!!!!!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