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301  

我一直是南法香頌的愛好者,不管是手工皂

是洗髮、居家清潔保養都是很棒的產品

南法蕾朵的純露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熱銷的

而且可以針對不同膚質使用不同的純露

我想只要使用過的人都會愛上這最純萃的保養方式

選擇南法純露是最聰明的選擇喲

 wa.302  

關於南法蕾朵(取自官網)

絕佳的地理優勢想像您身處在南法一個陽光燦爛的山谷中

這裡終年日照充足、土壤純淨、花草生長繁盛,微風中總是飄著一股薰衣草香…。

1999年一群生技專才來到這裡組成有機實驗室,依循歐盟最具公信力的Ecocert認證

栽種植物,生產有機精油、純露、保健品與保養品,南法蕾朵於是誕生了。

總公司位於南法韋科爾(Vercors)山區與普羅旺斯之間的Drôme山谷

南法.蕾朵品牌的原文Ladrôme即以山谷為命名。

當地以香氛及藥用植物栽種專業技術見長,為法國政府嚴格控管與重點發展的有機栽植園區

也是許多頂級保養品與化妝品的原料供應重地。

此完美地緣優勢讓我們可以在植物採收後第一時間內進行加工獲取最大量的活性成份。

創造福祉的研發期許在開發天然、創新且有效的產品過程中

南法.蕾朵不間斷地在大自然中找尋帶來幸福的資源。

我們指派一個專門團隊致力研究新配方,或針對人體特定需求搜尋天然解決方案。

 wa.303  

純露是經過蒸餾隨著精油一起產出的精露

而南法的純露是獨家嚴選最適合植物生長的產地-品質

保健的原料和水質,專業的蒸餾技術-嚴格的品質的措施。

純露的特點:天然安全、可以天天使用,高活性成份不黏膩

南法純露與有機農場合作都是最新鮮的產物

 

在純露的使用上有滿多種方式的,當化妝水的方式最普遍

但是純露比起化妝水的使用上更棒,因為純露是用天然芳香植物

自己在生活上會用在各種方面除了當成化妝水之外

濕敷、當髮妝水或者是身體的皮膚太乾燥也可以隨時補充水份

在上妝時也可以當定妝,一罐純露水是有滿多種小巧思妙用的喲

純露的質地與香味都是讓人感到最舒服及放鬆的

會讓人每天想拿出來使用的保養產品呵護我們的皮膚

 wa.304  

南法蕾朵的純露可針對各別所需的膚質打底或功能保養選購

膚質:

乾性:薰衣草/菩提 油性:金縷梅純露 敏感:羅馬洋甘菊/矢車菊純露

痘痘/粉刺:胡椒薄荷/百里香

保養:

美白:橙花 細緻:大馬士革玫瑰 抗老:永久花 水潤抗亮:天竺葵  

要怎麼選購呢?

可以先從膚質以及自己需要的保養功效選擇,而且可以多帶幾罐輪替使用

最好的方式就是可以帶一罐膚質與一罐保養的純露混合使用效果更加倍

如果不知道如何選購可以到南法香頌粉絲團私訊詢問

另外一種方式也可以到每個櫃點進一步給詢。

 

自己本身膚質比較偏向敏感,我選的是矢車純露以及透亮的天竺葵

把純露運用在生活上我都滿喜歡的,最大特點就是超舒壓的

而且使用後的肌膚感到備受寵愛,純露是100%無水稀釋

有機、低過敏及粉刺性是一種最奢華的保養方式。

wa.306  

南法純露系列都是以瓶身簡約藍色設計,噴霧的方式

天竺葵純露最主要是以明亮膚色、收斂、滋補皮膚為主

在純露的保養中,都可以簡單運用當化妝水使用

但最讓我感到喜愛的就是濕敷,純露比起化妝水上效果更棒

而且比起面膜上的使用比較不容易感到過敏或太過滋潤

有時候面膜上的使用會因為香味或其他成份的添加

反而使皮膚感到不太舒服,純露的濕敷是100%的舒適感

wa.305  

矢車菊純露具有舒緩保濕效果,修護皮膚很適合用於眼部周圍

我超喜歡這罐獨特香味讓人感到很放鬆、舒服的產品

很推薦的這款熱銷純露喲

wa.307   

可以使用1罐單純使用、或者2罐混合使用

我最喜歡兩罐混合各放一半純露到量杯中(約10CC)

大約敷8-10分即可,現在才發現面膜綻要補貨了啊

我皮膚比較敏感,我真的滿喜歡這種溫和保養方式

讓膚況很穩定狀態(讚!讚!讚!)

 

wa.308  

把面膜綻放進量杯中,澎脹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wa.309  

敷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棒,很喜歡純露單純的香味

我大約都只有敷10分鐘,過程中可再施噴以加強面膜濕敷效果

wa.310  

我覺得天天使用純露,膚況都滿好的喔

而且可以鎮定皮膚,讓皮膚更加透亮

wa.311  

雖然我之前都是以純露當化妝水使用,最近才開始用濕敷的方式

卻讓我愛上了,現在已經物色了薰衣草、胡椒薄荷、橙花、永久花‧‧‧‧等

真適合挑選幾罐適合自己的膚質的純露混搭一起使用

我自己的頭髮也屬自然捲容易毛毛的,噴一下純露吹乾之後

頭髮變得滿柔順的耶,我一定要大力推薦蕾朵的純露:)

 

南法香頌更多優惠資訊連結:

官網:南法蕾朵純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