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晚上喜歡擦上保養油與乳液

芳香小舖的保養品結合了印度阿育吠陀的很自然獨特調香的芳療精油

蘊涵著大自然的能量,融入與生活當中

從內而外感受到舒服與放鬆深層的共好與平衡。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芳香小舖創於美國1987年,致力於植物花草養生精油之研究,著重人體肌膚保養的理念

精選自界各地天然、純正植物花草,融入中醫五行調合概念,調製成適合亞洲人的保養品

將愛與美的精神傳遞給大家。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芳香小舖有自己的研發團隊以及國際調香師共同開發

從研發到原料的採購都有專業檢測與調配到包裝上市

保養品都是台灣製作、天然萃取、專業技術、無動物實驗

每道關卡都是品質保證。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經典aroma33保養油

現在熟女齡,有時候皮膚比較乾很喜歡使用保養油當做滋養

芳香小舖經典AROMA33添加33種植物草本精油

皮膚比較弱敏肌都可以使用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包裝透明高質感,香氣很高雅品味,我一用就愛上的味道

特別調製的花香調,尾韻帶點甜味超級迷人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很多保養油使用起來很厚重不透氣感,AROMA33是一罐讓肌膚

可以呼吸的保養油,保水柔嫩舒適感, 使用起來不會過於油膩感、好吸收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晚上洗完臉過後,我喜歡搭配晚霜增加滋潤感

讓肌膚細緻彈潤有光澤感。AROMA33保養油可單純使用

也很適合與乳液一起搭配使用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花草五行身體乳

第一次使用依照五行調製成的乳液,添加草本萃取、維他命e與玻尿酸

共有五種香味:檸檬c、薄荷、紫色夢境、玫瑰、窈窕淑女

這款是他們家最人氣的明星商品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檸檬c身體嫩白

添加檸檬、鼠尾草精油、玫尿酸

香氣為小清新檸檬香氣,很自然的味道

完全沒有香精與刺鼻味是讓人感到舒服的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質地為乳白色,水嫩感好吸收而且很保濕

不用擔心會過於滋潤的油感。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我有時候覺得皮膚比較乾癢,使用後可以舒緩不適感

並且改善暗沉不均勻長效保濕,溫柔呵護肌膚。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

我本身就很喜歡木質調的香氛精油,很激推這組按摩油

這罐有點超乎我想象讓我愛上他的放鬆香氣

就像走在森林步道上享受自然療癒木精華

透過按摩的方式可以達到更深層的放鬆體驗

而且有微溫熱感,尤其我手腳容易冰冷

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添加有機接骨木萃取、岩蘭草精油可舒緩心緒

有機薑提升溫熱防護力以及天竺葵香甜感可沉穩氛圍。

珍貴的癒創木精油特製配方,帶來很保養與放鬆多重享受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我有時候因為久坐或者在外長時間走動,雙腳會感到酸痛感

可以抹上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緩解肌膚長時間的緊蹦感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忙碌後的夜晚讓人感到身心勞累,很喜歡使用植萃精油舒壓

是我覺得最讓人放鬆愛自己的時光

尤其長時間3C工作也是會造成頭部與肩頸壓力,稍微按摩後感到溫熱感後

真的超級舒緩,真的超級好用!!

【芳香小舖植物精華調配香】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經典arom

芳香小舖有好多經典的保養品,在生活當中也讓緊蹦的步調得到釋放,身心靈得到療癒與放鬆

自然優雅特製的香氣很少見,從裡到外都兼具高質感很推薦

他們家也有香氛調香課程讓我很心動,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優質的課程

 

官網:芳香小舖

Facebook粉絲專頁:芳香小舖

IG:芳香小舖

LINE@:芳香小舖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