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alking Kids兒童英文線上體驗】 自由彈性搭配
澤澤今年升上了小一之後已經慢慢適應學校新生活了
目前都沒有安親課程,澤澤也蠻喜愛英文的
在低年級課業比較輕鬆下,最近特別規劃上英文課程
但是我考量了英文是經常性接觸與生活化的運用
最重要的是時間可以自由彈性搭配上課
也可以在無壓力下輕鬆開口說英文。


我選擇了Etalking Kids兒童線上英文當作首次體驗
針對不同階段所需要的去做調整程度,每個階段都有80堂課的學習內容
25分鐘的課程蠻豐富有趣會讓人期待下一次上課

【Etalking Kids兒童英文線上體驗】 自由彈性搭配

Etalking Kids有英語母語師資,選修課程與進度課程的規劃
可以遠端一起同步了解孩子上課的情況、也能與同伴相約學習
魔法屋課程著重團體互動的多樣化
例如畫畫、科學實驗與唱歌或者多人互動課程等等
邊學邊玩超有趣,最後還有專屬老師協助與建議,
每週自行安排預約時間只需要25分鐘專注全美課程
與老師一對一的學習更加活化讓學習不中斷

 

我預約了第一次英文線上課程後,老師會先詢問澤澤在幼兒園上課的狀況
再做課程的安排,澤澤上課前很緊張跟我說怕聽不懂也不會說
不過Chad老師以引導式的讓澤澤說出來,就慢慢的越放放開了XD

【Etalking Kids兒童英文線上體驗】 自由彈性搭配

課程一開始先從自我介紹開始,從教材上認識字母與唸法
Chad教學很生動有趣很輕鬆的方式,讓小朋友不會感到害怕
在課程中不用擔心不懂,全程都有教材輔助,小朋友可以獨立完成
每次口說也會提示以及運用單字的發音

【Etalking Kids兒童英文線上體驗】 自由彈性搭配

Chad還有搭配道具以及生動的肢體動作
在課程中都是很輕鬆有趣的氛圍
讓小朋友可以自由發揮融入課程更敢於開口說英文了
我覺得玩中學習對於小朋友來說真的很棒呢

【Etalking Kids兒童英文線上體驗】 自由彈性搭配

在課程的最後有遊戲式互動教學,利用貓咪認識身體的部位
可以用遊戲方式也是小朋友最愛而且上課超專注認真
從過程中也讓小朋友可以有效吸收更多單字
Chad過程中的引導都會讓小朋友不知不覺愛上英文

【Etalking Kids兒童英文線上體驗】 自由彈性搭配

在英文初階段最重要是多聽敢說不懼怕
無壓力式的學習讓寶貝們在課堂上可以多吸收
這次我與澤澤首次體驗英文線上課程很滿意
我在旁邊也學到不少而且超有趣的!

【Etalking Kids兒童英文線上體驗】 自由彈性搭配

【Etalking Kids兒童英文線上體驗】 自由彈性搭配

Etalking Kids線上初體驗英文課程後
決定幫澤澤以線上1對1方式學英文
這25分鐘可充實學習到的部份比想像多很多

 

對於低年級的寶貝來說很適合,在短時間加深語文的運用
打好最基本的聽說並且培養拼讀與閱讀能力
上完課詢問澤澤,他說他很喜歡還提醒我要再幫他預約

 

Etalking Kids都有專屬老師依照課程安排個人進度
或者選修加強班量身為自己打造而成的英文。



免費預約體驗課程 https://reurl.cc/a4ZjKD

透過我的推薦碼報名課程,

再享回饋喔! 推薦碼:mollypurple77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