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夜好眠到天亮改善生活品質
常常因為白天忙碌完之後,到了晚上睡前還是很難整個靜下來

呈現了精神很好的狀態讓人很難入睡

這狀況真是讓人很困擾,無意間發現

我最愛的南法香頌新推出的-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多方面的深層調理讓我可以安心舒服睡覺了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夜好眠到天亮改善生活品質

失眠有很多種原因,尤其現在因為環境或者壓力、飲食等等

造就現在總總睡不好的因素,有時候會因為事情一多而焦慮

情緒上會比較容易緊繃進而都會影響到睡眠的習慣或者遇到事情

感到情緒的湧上憤怒或者悲傷都會直接影響到生活作息

像我就很常這樣容易睡不好甚至經常性的淺眠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夜好眠到天亮改善生活品質

我也是因為多年前曾經因為生活上的工作、感情、家庭等等因素

而長期有失眠困擾,失眠是一件另人感到很痛苦的事

如果睡不好也容易導致身體失衡甚至影響身體機能運轉出現問題

無法好好睡覺確實會影響到我們身心各種方面啊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夜好眠到天亮改善生活品質

我也開始了改變生活習慣,保持規律的睡眠時間

睡眠環境的舒適感、假日到互外踏青、保持心理的放鬆

慢慢的去改變自己的心態的轉變都是非常重要的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夜好眠到天亮改善生活品質

在睡前的儀式感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環

像是讓自己房間燈光昏暗、放上輕柔的音樂、冥想讓自己心也靜下來

放下3C,我也喜歡在空氣中噴撒南法蕾朵的舒眠噴液

最重要的就是讓人放鬆的氛圍感讓人更可以安心的好好睡覺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夜好眠到天亮改善生活品質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夜好眠到天亮改善生活品質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100%認證精油與植物成份,法國精油大廠與歐洲植物藥學家

與芳療專家合作研發,針對睡眠困擾,研發非口服西藥助眠噴液式商品

平常像是難以入睡、淺眠、多夢、夜醒等困擾都很適合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夜好眠到天亮改善生活品質

我喜歡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在睡前我會噴撒在空氣中或者寢具

也可以撒噴在枕套上,大約四五下即可,輕巧造型外出旅行也很便利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是特製而成的

會讓人馬上感到舒服放鬆的,添加羅馬洋甘菊純露

柑橘香氣、廣藿香、伊蘭伊蘭精油、都是歐盟有機認證成份

聞起來很放鬆的木質香氣,超喜歡而且很推薦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夜好眠到天亮改善生活品質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使用一段時間,剛開始抱著嘗試

沒想到就這樣入坑了,好喜歡清新讓人舒眠的香氣

在睡前儀式給自己獨處放鬆的時間是非常必要的

讓自己睡得比較沉又時間長,好好睡覺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https://senteurdoc.tw/SOM/so6m21 

 

 

 

arrow
arrow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