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502  

我平常很少用沙拉醬,不過最近開始炎炎夏日

現在到中午就有點沒胃口,讓我想吃生菜沙拉

元氣一番沙拉醬小條又方便,不用擔心太過大包

或者存放的問題,覺得還滿不錯的耶!

wa.503  

關於元氣一番沙拉醬:(取自官網)

創立於1987年,到目前據點遍佈亞洲的食品集團

憶霖30年來對於品質的堅持不懈,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信賴

國內外生產基地不止通過FSSC22000FSSC22000、ISO22000

HACCP驗證,依專業需求更獲得有機農糧食品、有機畜產品、清真等驗證。

憶霖集團自創業時就徹底落實「安全、美味、創新、方便、健

康」五大精神,並持續革新以因應時代變化,以「實現顧客需求」為目標

這一切都是為了滿足消費者高標準的期待

並為全球食品產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wa.504  

元氣一番沙拉醬分為原味、蜂蜜芥末、千島醬、芒果沙拉醬

凱撤沙拉醬、塔塔醬共有六種醬可選擇

我選了自己平常滿喜歡的兩種口味:蜂蜜芥末與凱撤沙拉醬

吃了元氣一番沙拉醬會覺得與一般吃過的口感不同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綿密、因為憶霖利用巨型攪拌器,讓原料在乳化過程

讓分子更細小也更平均了,比較好的沙拉醬,味道會比較濃郁

因為細小分子釋放香氣的面積極大化

wa.506  

凱撤沙拉夏日版

我本來就滿喜歡吃凱撤沙拉,不過麵包丁跟培根要厚工處理過

還是直接去店面買比較快啦XD,在家就享用最簡單最便利的方式

而且超適合夏天的沙拉吃了都開胃了,我做了滿多給家人吃

家人吃了都超愛凱撤沙拉夏日版,看來夏天來了多了一個好選擇囉

準備材料:1份玉米筍、1份南瓜、1份菇(可依自己喜愛選擇)

水果類:蘋果、奇異果、鳳梨(可依自己喜愛選擇,選酸的吃起來風味佳也很搭配)

蛋白質:自己喜歡的肉類或是水煮蛋1顆

其他:1份蘿蔓與凱撤沙拉醬

作法:先將青菜類川燙與水煮蛋完成,再把水果切丁

把蘿蔓洗過,最後擺盤就完成這道美味又快速的生菜沙拉:)

wa.505  

我很喜歡吃蘿蔓美生菜,吃起來的口感很清脆,而且也很適合包肉

加入水果更添爽口也可以加上堅果類,再擠上一些沙拉一起享用(美味度UP!)

凱撤沙拉醬的濃郁味道與香氣滿滿,如果不愛吃生菜沙拉,都會因此愛上呢^^

wa.507  

我覺得蜂蜜芥末醬是滿多人都可以接受的拉沙醬

尤其超適合搭配煎、炸、烤,更增添食物的美味喔

自己在晚餐時打了杯綠拿鐵,再烤了一份雞腿排

wa.508  

我覺得一番沙拉的蜂蜜芥末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吃起來不膩口,味道很鮮明搭配食物真的很特別

wa.509  

有天消夜買了份邪惡炸魷魚配芥末醬,不過覺得口感比較普通

覺得單純搭配肉類最適合了(個人口感)

wa.510  

假日家人煎了肉排~天啊!搭配芥末醬根本提升了食物的美味

wa.511  

雖然我自己不是非常熱愛沙拉醬,但元氣一番的沙拉醬吃起來特別爽口

我覺得很適合全家人或多人熱鬧的時候一起享用

偶爾換點不一樣的料理就加上沙拉醬吧:)

 

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相關連結
l   全聯(100g沙拉)
l   憶霖全球購物站https://bit.ly/2uwNptJ(但目前只有賣5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ll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